国际教育网

繁体

IHS高中部OFFER合集第五弹|多枚美国名校录取接踵而来!英澳加名校再次抛来橄榄枝!

2023-03-15发布于福建

关注


春意盎然的三月,喜讯接连不断!华锐2023届学子用勤勉和奋进逐梦世界,伴随着美国大学的陆续发榜,多枚美国名校录取接踵而来同时英国,澳洲,加拿大名校再次抛来橄榄枝!

美国方向,恭喜Midoly同学获得2023年US News世界排名第7的公立常青藤名校“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录取!这是一所在世界学术界享有极高声望的美国大学。作为美国 AAU 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UW录取难度很高,它非常看重国际学生的GPA和标准化成绩,再次恭喜Midoly用实力证明自己!

作为世界“公立高等教育典范”的加州大学系统,是美国最富盛名、教学质量最高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恭喜华锐学子Yikai和Johnny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发榜之时,各自收获了生物学专业和经济学专业的录取!近两年加州大学系统大力缩减国际生名额,业界描述加州大学为:“曾经学霸来保底,现在纷纷高攀不起”。这句话显示出目前加大系统名校的录取难度。再次恭喜Yikai 和Johnny收获US News世界排名第38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录取!

英国方向,Jonana 在收获美国多所戏剧专业名校录取之后,拿到了罗素集团名校华威大学戏剧与表演专业的录取!BTEC项目的Ollie同学收获了被The Times评为“英国最佳艺术院校”法尔茅斯大学游戏制作专业的录取!

澳大利亚加拿大方向:恭喜Peter和Yuki收到澳大利亚本土排名前3墨尔本大学发来的商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Yiming新添来自QS世界排名57莫那什大学商学专业的录取!Randy 同学在收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之后,再次摘获麦克林杂志(Maclean’s)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第3滑铁卢大学的录取!

截至此前,2023年华锐莱普顿学校IHS高中部已经收到逾百份来自世界百强名校的录取!

等待offer的过程是难熬的,收获offer的瞬间是喜悦的。还有不少同学的“梦校offer”仍在途中,我们真心祝贺每一位已经收到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也将和大家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好消息——翘首以待,静候佳音~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


2019年,中锐教育集团与英国莱普顿公学签署合作协议,深度汲取莱普顿公学近5个世纪成功办学精粹,打造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富有现代创新精神及深厚文化底蕴的高品质学校。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坐落于美丽的厦门市集美区马銮湾畔,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与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强强联手打造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包括厦门华锐莱普顿幼儿园、厦门华锐双语学校、厦门华锐莱普顿高级中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