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动态】初中剑桥班二月外教课堂风采 | Cambridge Class

2023-03-16发布于广东

关注




项目介绍

剑桥班课程采用“融合式国际化课程”,以国家课程(CNC)为基础,融入国际化课程元素:剑桥大学旗下的剑桥国际课程(Cambridge Pathway)及英澳教育专家团队打造的国际智慧课程IIC(International Intelligence Curriculum),实现中西融合,为培养未来社会的精英人才奠定坚实基础。英澳教育专家团队针对中国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及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教学大纲,精心研发的一套有趣、丰富、互动性强的课程, 如英语、STEM、音乐、艺术、体育。








师资展示

我叫Stuart,出生于南非,母语是英语。我拥有教学学位和个人培训文凭,并拥有TEFL证书。我在中国工作了3年,接触过从年轻到年老的各种年龄层的人。我有教授VCE和Cambridge两门国际课程的经验。在我的空闲时间,我喜欢通过阅读书籍和观看教育视频来提高我的知识。我也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喜欢去健身房,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从帮助别人和教育他们中找到乐趣。我相信知识应该被分享的,而我能与年轻一代分享知识,让我荣幸万分。我真的很感激有机会在这样一个历史悠久、多样性丰富的美丽国家工作和生活。我期待着以积极和有影响力的方式留在这里,改变学生们的生活。








课堂展示·外教英语(English)

该学科为剑桥班课程的重点科目,以培养学生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与其技巧掌握。在听、说、读、写四大基础元素的基础上,结合中教英语的单元话题进行深化和拓展。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课堂展示·外教美术(Art)

让学生在现代和古代的名作中探索和遨游。在探讨作品的时候鼓励学生运用所学英语技巧去描述。







课堂展示·外教音乐(music)

通过欣赏和学习歌曲歌词大意,了解作词人意图并让学生用英语赏析和探讨英语歌曲内在涵义。








课堂展示·外教体育(PE)

掌握该学期设计的运动项目的基本技巧,了解相关运动专属词汇。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