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高喜报丨高中生的他竟然收到硕士offer?开挂的人生,我慕了…

2023-03-17发布于江苏

关注


青春无悔

在我们身边,

有无数努力成长的少年

他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

迎接人生每一次挑战

高中生的他竟然收到硕士offer?

没错,就是美高学子

这样开挂的人生,实属羡慕......


  本科  

  硕士 

恭喜我校学子

Harry Zhu收到匹兹堡大学本硕连读录取通知


本科 文理学院 

Kenneth P. Dietrich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


硕士 临床运动生理学硕士

science in clinical exercise physiology 


Congratulations to Harry Zhu for being admitted to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Harry Zhu

高中阶段收到硕士的offer, 实名羡慕了......


Harry Zhu同学收到匹兹堡大学本硕连读offer,本科理工科,硕士临床医学。美国本硕连读申请不仅要求高,录取难,而且时间长,成本高,很少有机会在高中阶段能申请到本硕连读的offer,而Harry Zhu同学就是其中的幸运儿之一。


Harry Zhu同学平时还是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美高游泳健将,在美高保持“游泳+学业”两不误的情况下,完美斩获梦校Offer。


美高充分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让他去发挥特长,同时又不落下课程。



那么, 他是如何做到的?


首先,美高的老师根据Harry Zhu同学的训练日程帮他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时间,这样才能保证他因为训练或参加比赛而落下的课程;


其次还会为他另外安排补课或者补考,让他在为自己的热爱奋斗时也能保证学业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请阶段,美高校董方先生和大学申请中心的老师们也不遗余力提供了很多专业的帮助和建议,让他的申请文书在众多申请者当中脱颖而出。


同时,美高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竞赛锻炼自我,课外活动在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也正是因为Harry Zhu同学坚持自己的爱好,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如愿在高中阶段就拿到匹兹堡大学本硕连读offer!


其中,Harry Zhu同学收到的临床运动生理学专业硕士offer不但将自己的爱好与专业完美结合;而且在未来发展方面,会培养他在临床、运动与身体研究等方面的知识技能,这将使Harry Zhu同学在物理治疗,职业治疗和其他相关学科等领域非常具有竞争力, 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非常重要!


让我们再次祝贺Harry Zhu同学,也期待更多offer如约而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上海文绮汇点美高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4.8万/年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上海光华学院美高校区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