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融通高中】尹源 | 感谢师长恩 不忘同学情

2023-03-21发布于湖南

关注

1

你当初是怎么选择到宁碧融通高中读书的?


想要出国读书。在湖南,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算是一所十分不错的国际学校,所以选择了宁碧。在融通高中读高二,为未来奋斗中。


2

在高中阶段遇到最艰难具有挑战的故事是什么?


回想高中这两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艰难的时光一定是十年级下期。当时临近国际考月,与此同时,我手上还有五六个竞赛要比,所以时间就很不够,每天都很累。但是经过老师们的开导和帮助,我们在竞赛和国际考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印象最深刻的是NEC经济竞赛,当时为了备战NEC,每周要用两个完整的晚自习备赛,经济老师知道我们时间很紧张,理解我们的焦虑,为我们花费了很大的心思,用最简便的方式提炼了知识点,用最高效的方式提升我们的竞赛技能。我们乐志班的班级氛围很好,同学们互帮互助,关怀友爱,每到一个时间节点彼此都会加油打气。尽管过程中我们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最终还是迎难而上,成功上岸。


3

高中阶段对你影响最大、你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首先,十分感谢我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他们每一位都在学习和生活中帮助了我许多。特别是付华牡老师,付老师是我的化学老师,也是我们曾经的班主任,她非常关心我们的未来规划和专业选择,在她耐心又专业的指导下,我确定了专业方向。为了我们的学习和竞赛,她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辅导我们,替我们查漏补缺,让我们十分感动,最终我们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当然,也十分感谢我的同学们,正是我们班的同学在一起,才营造出了“团结互助、和睦竞争”的良好班级氛围,我们是同学,更是朋友。


4

对学弟学妹关于学业或生活成长方面的寄语期待。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班主任任凤霞老师寄语

Ningxiang Country Garden School


尹源永远是人群中的小太阳,不断散发光和热,照亮温暖身边的人。作为班长,不计较个人得失,乐于奉献,帮助同学答疑解惑,帮助老师管理班集体;作为一个高二的学生,他积极向上,成绩优异,竞赛活动表现突出。希望他永远向上向善,做一个成功且慷慨的人。





宁碧秋季学位预约开始了
幼儿园/中小学/融通高中/ 国内普高 
十二年一贯制,升学无忧



供稿 | 尹   源
编辑 | 曾   敏
初审 | 马春兰、叶正香
终审 | 吴力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宁乡市碧桂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宁乡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