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 | Offer+9,英国名校录取强势来袭!

2023-03-21发布于广东

关注


升学喜报

Admission Notification


恭喜获得预录取Offer的DSE F6学子!

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再接再厉,

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名校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 ·.

University of Bristol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学位列

全球第61英国9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始建于1876年,坐落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是英国最早平等录取男女学生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开设包括文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和法学院共6个学院,为来自全球的学生提供超过300+本科课程专业选择。

在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学的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世界第18)、兽医学(世界第19)、哲学(世界第21)、地球和海洋科学(世界第26)、教育与培训(世界第34)、地理学(世界第34)等8个专业名列全球Top50




南安普顿大学 ·.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安普顿大学位列

全球第78英国11


南安普顿大学坐落于英国南部港口城市南安普顿,是一所创立于1862年的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学校设有5个学院40多个部门,遍布在全球的7个校区,提供超过300个本科专业课程。其中 南安普顿大学素以其工程和计算机专业闻名,历年来都名列全英大学榜首和前三名。

南安普顿大学充满活力,不断创新,在许多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就。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有6个学科进入全球前50名,其中护理学连续第六年名列前茅,位列英国第2;考古学位列全球第31、英国第7;统计与运筹学位列世界第34、英国第7;地球与海洋科学位列世界第43、英国第9;地质学位列世界第48、英国第9。




格拉斯哥大学 ·.

University of Glasgow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学位列

全球第81英国12


格拉斯哥大学创立于1451年,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是苏格兰历史第二悠久、英国第四古老的学府,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共有4大学院、3大校区和10大学术研究所,至今已培养8位诺贝尔奖得主,2位英国首相,10位皇家学会院士和11位英国科学院院士等杰出人士。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格拉斯哥大学排名全球Top50的专业如下:


兽医学(世界第10、英国第4)

英语语言和文学(世界第31、英国第9)

教育学(世界第38、英国第8)

医学(世界第47、英国第9)




利兹大学 ·.

University of Leeds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利兹大学位列

全球第86英国13


利兹大学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约克郡,是一所创立于1904年的顶尖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前身是成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它与同样位于约克地区的约克大学、雪菲儿大学共同组成“白玫瑰大学联盟”。学校共设有2个校区、7个学部、41个专业学院(系)、12个跨学科研究所(中心),提供超过300个学科专业,拥有6名诺贝尔奖得主,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有崇高的国际声誉。

在2021年QS学科排名中,利兹大学排名全球Top30的专业如下:

地球物理学(世界第15、英国第3)

地质学(世界第17、英国第3)

地球与海洋科学(世界第19、英国第3)

环境科学(世界第29、英国第4)




伯明翰大学 ·.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伯明翰大学位列

全球第91英国14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大学,英国”红砖大学“之一。学校分设5大学院,并下设28个小学院,共开设超过350+本科专业课程。在长达100多年的科学研究中,伯明翰大学为科学进步作出了优秀的贡献,截止至2016年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在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共有6个专业排名入围全球Top50体育相关专业(世界第6)、牙医学(世界第13)、宗教研究与神学(世界第26)、英语语言文学(世界第34)、发展学(世界36)、教育学(世界第36)。




谢菲尔德大学 ·.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谢菲尔德大学位列

全球第96英国16


谢菲尔德大学坐落于英国南部约克郡,是一所创立于1828年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前身为谢菲尔德医学院。学校共有6大学院、包括工学部、理学部、社科学部、医学部、艺术与人文学部和国际学院。提供超过250+本科专业课程,与来自150个国家/地区的7000名国际学生一起学习。

谢菲尔德大学作为世界百强名校,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共有15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00名,其中建筑学位列世界第27、全英第4;考古学位列世界第39、全英第7;地理学位列世界第41、全英第13。同时,在2022年全英学生调查中谢大11个学科的学生满意度位列罗素集团第1




纽卡斯尔大学 ·.

Newcastle University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位列

全球第122英国19


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834年的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为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学校设置3个核心学院结构,即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和科学、农业与工程学院,并划分24个授课学院进行教学工作。其中,其翻译学院与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法国高等翻译学院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翻译学院”

纽卡斯尔大学共开设超过200个学位课程,教育科研水平享誉全英,其中牙科专业位列世界第49、英国第6地理学位列世界第50、英国第14(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同时,纽卡斯尔大学医学院是英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并且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个被授予人类干细胞研究许可的医学机构。

2023申请季,精彩继续!

 更多录取通知正在路上!

让我们拭目以待!



招生活动

Admission Activity


珠海英华2023招生活动现已启动,首场招生说明会将于4月15日(周六)举办,届时珠海英华校长与特邀嘉宾将带来A-Level英国高中课程HKDSE香港高考课程两大热门国际课程的介绍与答疑,近距离了解国际课程体系,欢迎有意向的学生与家长报名参加,访校参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珠海英华国际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珠海英华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