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融通高中部开放日|带你走进被誉为“名校收割机”的十里银滩学校

2023-03-23发布于广东

关注


春来万物萌生,美好纷至沓来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融通高中部开放日如约而至

3月24日(周五) 9:40-12:40

期待与您共赴一场春日的之约

预约探校请扫上方海报二维码





教育是让一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始终期待更美好的教育让每个少年未来可期。



1

多元课程体系,给予孩子更多可能


 融通高中部   

DSE  IGCSE  IBDP  A-Level  IFD  BTEC


融通高中部开设DSE、IGCSE、IBDP、A-Level、IFD、BTEC等课程项目出国留学方向),充分满足每一位学生个性及特点优势,助力学子直达世界名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

60多项兴趣课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虽然学校升学数据很Nice,但一味的追求成绩并不是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的唯一目的,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是至关重要。


学校开设60多项社团课程和兴趣选修课程,包括舞蹈、美术、戏剧、武术、游泳、篮球、羽毛球、网球、无人机、机器人、马术、高尔夫、击剑等课程。力争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一至两项长期坚持训练的兴趣特长。


舞蹈、美术、戏剧等社团课程
篮球、羽毛球、网球等社团课程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除外,学校每年还固定开展四大校园文化节:春季学期艺术节、科技节,秋季学期体育节、语言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不管是在操场上挥洒汗水,还是在书法室陶冶情操,亦或在各式各样的社团里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这里总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3

精英教育,名校摇篮

十里银滩分校是“出国留学”的金漆招牌,每年都在上演普娃逆袭真人show!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已连续6年超90%的学生被QS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2023届A-Level、DP学生100%获得世界QS排名前50大学预录取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大学……名校offer拿到手软。


往届逆袭案例1


钟建烨同学,2022届Alevel项目毕业生,中考结束后未考到自己理想的高中,10年级转入十里银滩分校就读IGCSE项目。


而他在换了赛道后,通过三年的努力和学校的培养,实现了弯道超车,最终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TOP8)、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TOP16)、曼切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TOP27)等世界一流大学录取。



“选课非常重要,在决定去哪些大学前,就要了解自己的兴趣和对于专业的学科有什么要求。”高中入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后,在升学指导老师一对一的帮助下,钟建烨同学对学业和未来的目标有了明确规划。


“如果参加高考的话,我未必能够考到名校。但是走国际教育的道路,能够接触到全世界的教育资源,升学机会自然更多。”


转变赛道,黑马逆袭,钟建烨同学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找对方向,并且足够努力,便可以乘风万里,扶摇飞翔!


往届逆袭案例2


在2022届的放榜中,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名都向胡晓蕾同学发放大学录取offer,香港三大名校的殊荣都照耀在她身上。


然而,谁能想到,在三年前,她的数学考试仅仅只得了35分!一直以来偏科非常严重,数学对她来说简直像噩梦一般。


在她最彷徨无助的时候,在朋友的介绍下,转到了十里银滩分校,才开始了逆袭的人生。



积跬步才能至千里,胡晓蕾同学说之所以能在十里银滩分校取得成功,除了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还离不开学校老师悉心照料及谆谆教导。


尽管在10年级入学前基础薄弱,但当11年级AS国际考时,她的数学获得了A的优异成绩(最高分为A)


优异的竞赛成绩



最后,十里银滩分校学子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还离不开学生在国际竞赛中优异的表现,如在英国物理奥赛、NEC北美经济挑战赛、澳洲ASOC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加拿大初级奥林匹克JCCO化学竞赛、澳大利亚生物竞赛中斩获一等奖、金奖等。




  开放日时间 


融通高中部

3月24日 (星期五)


普通高中部

3月25日(星期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