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缤纷校园 多彩社团|2023盛兴中英文学校春季社团纳新嘉年华

2023-03-29发布于广东

关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盛兴中英文学校立足实际,坚持“综合素质”教育理念,围绕学生兴趣培养、特长发展,常态化开展科普、艺术、体育、新媒体等社团活动。






 盛兴魅力社团    

缤纷校园,多彩社团。2023盛兴中英文学校春季社团纳新嘉年华火热举行。本次社团展共有28个社团参加,在校园掀起了一阵社团热潮,一起来感受盛兴校园社团的魅力吧。


社团活动现场

2023盛兴社团纳新嘉年华参展的社团包括:书法、手工、绘画、舞蹈、阅读、礼仪、球类、信息技术、动漫等,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各年段。活动现场,各社团均设置自己的摊位,并根据自身特点,以实物和现场表演的形式进行展示,大家争相斗艳,各展风采,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观看并积极报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开展社团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让他们放松身心,更能培养兴趣和特长,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社团表演



社团表彰   



同时,为了表彰优秀,激励大家积极进取,打造盛兴优质校园社团,我校还举行了表彰大会,对各社团优秀指导老师和成员进行了隆重表彰。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各社团上一学期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社团优秀成果的一次集体展示,为接下来我校社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了铺垫。







优秀社团节目







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为学生的多元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在这里同学们大胆展现着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合作力,也在社团活动中不断进步着、成长着、绽放着。盛兴中英文学校坚持立德与树人相结合,奉行全面发展的理念,培养学生兴趣,开阔学生视野,为学生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为校园文化增添风采,让每个盛兴学子都能精彩绽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2.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