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艺术设计全英TOP 3名校录取!辰美学子分享如何在2年内实现蜕变成长

2023-03-31发布于广东

关注


截至2023年3月

辰美2023届毕业生已喜获

687万元名校奖学金!

并斩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艺术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美国里德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CCD、帕森斯设计学院、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斯音乐学院、加州艺术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中国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

300封世界名校的本科offer

可喜可贺的是

来自辰美G12年级的刘悦盈、吴佩纯同学

在3月31日当天均收获了

来自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时装设计学院LCF的本科offer各一枚   

G12年级的吴彤雨、黄润琪同学

均收获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的本科offer各一枚

录取喜讯不断,offer“含金量”十足


辰美2022届毕业生同样取得了辉煌的升学成绩


辰美2023届毕业生都非常优秀

本期接受我们专访的

是来自G12-3班的Ricky同学

从一开始对专业学习的迷茫

到寻找到自己热爱的方向

并斩获多所世界名校的本科offer

Ricky在辰美的两年多学习

完成了令人艳羡的成长蜕变

那么,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G12-3班 摄影专业 

Ricky Yu

目前已拿到的海外名校offer包括:

英国金斯顿大学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 

英国利兹艺术大学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等

(更多大学录取offer在持续更新中)




关于录取offer

Q

能拿到艺术设计全英TOP 3,拥有百年历史的金斯顿大学本科offer,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Ricky:真的非常开心激动,金斯顿大学是我比较向往的大学之一。据介绍,它在全世界艺术学科的排名中,表现非常亮眼,艺术设计专业排名位列全英TOP 3;而且非常注重学生的就业技能和前景,与工业界和其他专业团体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学校的许多学位课程都向学生提供1年在工商界实习的机会。


这次录取通知书虽然来得比较迟,让我度过了一段比较焦急等待的时间,但在最终听到这个好消息的时候,我是非常兴奋的!

Q

你觉得这次能成功打动金斯顿大学面试官的原因是什么?

Ricky:我觉得是热爱成就了我的成功。当你100%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事物中时,你会发现很多快乐和幸福的时刻,这些激动人心的时刻会给予你不断努力学习的动力,让你的作品变得真挚和富有情感。摄影是一项留影的艺术,你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都会在你的照片中呈现,我想是因为我的作品里有这样充沛与真挚的感情,才打动了面试官吧。


Ricky同学的摄影作品


Q

在制作申请海外大学的作品集过程中,有没有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呢?

Ricky:在制作摄影作品集的过程中,每一个阶段拍摄的作品都代表着一个时期的记忆,当你看着以前拍摄的作品,就会有一种回到那个场景的感觉,这是一段很有意思的体验。


摄影需要多看多拍,在制作作品集前期,我去了云南、西藏、贵州等地采风,我觉得用相机记录下的每一个瞬间都得到保留的感觉特别酷,那些美丽的风景,还有匆匆而过的人,都成为了我作品中的永恒。我喜欢摄影,也喜欢在摄影中享受生活的愉悦,而这些游历山河人间的经历都让我在制作作品集的时候有了不一样的灵感和感受


Ricky同学的采风作品




关于辰美学习

Q

当初你为什么会选择来辰美学习艺术呢?辰美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Ricky:当我了解到辰美是一所专注国际艺术教育的学校时,便想着来这边找寻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来到辰美学习之后发现,艺术里面也有很多细分的专业,比如3D设计、摄影、概念艺术、插画等。除此之外,辰美还有音乐学院和商学院,课程体系非常丰富多元,我非常兴奋,因为这代表着我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专业知识。


辰美的老师都很亲切,像家人、朋友一样陪伴着我,还有很多丰富的课外活动,让我这个不爱运动的人都能爱上运动健身。


辰美拥有设备齐全的专业场室和功能场所


Q

在辰美学习期间,你发现自己有哪些成长和进步呢?

Ricky:首先当然是专业水平的提升,在刚进辰美的时候,我并没有确定我要走摄影这个方向,我的英语成绩也不太好,辰美的专业教师团队、针对性的课程设置和浓郁的艺术氛围让我渐渐找到了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东西;同时因为是小班教学,在学术方面,学科老师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从一个不爱学习、成绩平平的学生变成了全科达标的好学生,我很感谢辰美的老师对我的耐心教导。


Ricky同学积极参与辰美举行的各种校园比赛和活动


Q

在申请海外大学的过程中,辰美的老师都给了你哪些支持与帮助呢?

Ricky:我很庆幸选择了辰美,辰美给我提供了国际范的学习环境和丰富多元的课程体系,让我在实践中感受到摄影的魅力。


辰美的媒体中心是我梦想的发源地,邓老师Dylan Deng总是带着我参与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的拍摄和录像工作,让我能有机会独立去熟悉专业设备,学习相关的知识。我的大部分课余时间都会待在媒体中心学习拍摄技术、PS剪辑技术等,也会学习关于作品集的一些后期排版技巧,这些宝贵的实践和学习经历让我在申请海外名校时有莫大的底气,也是我能够顺利拿下多封名校offer的重要原因。


辰美媒体中心成为热爱摄影摄像的同学的梦想发源地





关于未来规划

Q

对未来海外大学生活有什么计划?准备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Ricky:未来我想创立一个摄影工作室或者加入大疆创新、国家地理杂志等组织,但在这之前我要继续加强自己的摄影技术,同时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以便以后我在全球拍摄之旅中能实现语言的畅通无阻,享受更美好的摄影时光。

Q

有什么申请大学的建议和感想分享给学弟学妹吗?

Ricky:我想对未来就读摄影方向的学弟学妹说,摄影不仅是一项技术活,还是一种文化、情绪、情感的表现方式,学摄影的人应该多出去走一走,看更多的风景,接触更多的人,这样灵感才会源源不断。


让你的眼睛有更多对于审美的判断,才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摄影方向和主题。


Ricky同学在辰美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Ricky的进步与成长

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与奋斗

也离不开辰美老师的指导与帮助

下面让我们来听听导师对他的评价吧


辰美艺术导师

Jianhang Chen

英国伦敦金斯顿大学实验电影硕士,2021年北京单向街青年创作者资助项目“水手计划“唯一入选影像项目导演

      导师评语

我是在电影与摄影课上认识Ricky同学的,尽管我只教了他一年半的时间,但我见证了他在学术学习和实践课程上的显著成长。Ricky同学一开始的技艺比较生疏,性格也比较腼腆,经过不断的学习和项目拍摄后,他慢慢养成了自己的审美观,也学会了通过色彩、镜头去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情绪。


Ricky同学对摄影的热爱让他在创作过程中始终保持自律和热情。他总是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和校园电视台的拍摄工作,他曾招募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组成一个剧组,协助他的导演朋友完成短片《安妮的世界》的拍摄工作。他非常善于对时间和资源进行合理分配,这样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让他能更有效地专注于被忽视的拍摄细节。


Ricky同学的热爱和自律使得他在实践学习中不断获取新知识,凭借这些宝贵的经验,他认识到了承诺和坚持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坚定了他对摄影事业的信念。



辰美影视制作导师

Dylan Deng

曾在广东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南海工作站、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下属南海教育朝阳视频网任编导职务多年

      导师评语

Ricky同学在辰美媒体中心学习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从一开始对专业方向的迷茫,到现在能独立自主拍摄具有鲜明个人特色的优秀作品,这与他两年来的勤劳和天赋密不可分。当学校有拍摄需求的时候,他总是能第一个报名参与,并且任劳任怨,虚心接受来自老师和同学的建议。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2021年的一次拍摄,他在协助我们2022届毕业生旷喆拍摄作品集期间,连续两天拍摄时长超过16个小时,但他全程不但没有抱怨过,而且还认真做好笔记,努力吸取实战经验。在日常课余时间,他也会经常与我一起探讨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并且及时了解目前最新摄影设备的情况。他的毅力与勤奋好学非常令人佩服。



艺术连接未来,辰美令你出众

辰美关注学生的成长

重视艺术的发展

致力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

中国艺术创新人才

助力每一位热爱艺术的孩子

都能登顶自己心中的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辰美艺术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