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常春藤全奖博士解读爬藤秘诀!

2023-04-04发布于广东

关注


◎  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随着国家卫健委宣布“取消入境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后,与民生教育息息相关的留学板块备受关注。新福景双语学校凭借多年在海外大学的精耕及品牌积累,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渥太华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建立了升学绿色通道,助力新福景毕业生优先录取海外顶尖名校。3月25日,新福景邀请藤校全奖博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校友面试官郭梦娇博士到校,与家长面对面,解读“如何在内卷严重的出国留学中找到最优的升学路径”。



01

深度解读

名校招生的核心逻辑


活动现场,郭博士作了典型案例分享:一个“让父母头疼的摇滚少年”,如何在成绩并不顶尖(GPA 3.6;未参加AP考试,无AP成绩)的情况下,成功被耶鲁大学录取?前30前50的水平,如何才能跃迁前20和常春藤?郭博士指出,正是这位同学的“特别和小众”,体现出了令名校心动的特质:独特性、持久性、影响力。郭博士由此揭示了名校招生的核心逻辑——学术成绩优秀,非学术活动独特。紧接着,郭博士利用“挖掘”“定位”“突破”三个关键词为家长们解读了如何帮助孩子利用好优势,家长们全程专注聆听,不时举手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温馨。



02

合理规划

双线并行计划升学方案


针对家长们所关心的“如何在内卷和不确定的环境下规划出孩子的升学方案”,郭博士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提出按两条主线分阶段进行计划:一条主线聚焦大学申请,另一条主线聚焦核心能力培养。她贴心地为家长呈现了从8-12每个年级应该聚焦培养的关键点,并提出“呈现出有趣的灵魂,就是无可替代的你”。



03

规划决定未来

用未来的眼光看现在


郭博士分享过后,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校长刘志海为家长们解读新福景“个性化学习”“多样化培养”教育理念,并表示,新福景将全面落实IB“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在课程上实施全纳教育,开设IB课程、CAIE课程、DA(针对优秀学子设置的国际项目)、AP课程、DSE课程,以满足学生不同学习背景、不同升学方向的需求。

据悉,新福景与全球名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广泛的国际教育资源、致力于以申请结果为导向,对不同梯度同学进行个性化课程设计。辛勤耕耘二十余年,新福景向全世界的知名大学输送了一批批的优秀人才,拥有100%升学率,近90%的学生成功收获世界top100的名校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新福景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6-18.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