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一步到位拿加拿大绿卡!联邦创业投资移民SUV原来好简单!

2023-04-07发布于河北

关注

SUV联邦创业移民

加拿大联邦创业签证计划移民项目英文全称Start-Up Visa Program,简称:SUV。其宗旨在于吸引有技术专长和创业潜能的国际人才、企业家,来加创办创新型企业和定居,帮助加拿大引进新的技术知识,为当地居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为经济增长和提高全球竞争力做出贡献。


该项目无管理经验要求,投资灵活,申请人的投资可自我掌控,创业成功与否并不影响身份


适合人群

英语水平须达到雅思CLB5


●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

除了办理项目的费用,还有移民之后在加拿大的定居生活等基本储备资金。


●无法做雇主担保的申请人

此项目对对工作经验无要求,对于律师、医生、毕业生、教师、家庭主妇等申请人也可申请。


●想去加拿大拓展生意的企业家

该项目的初衷就是为了吸引具有一定创新想法的企业家在加拿大设立初创企业,带来就业机会,看重加拿大经济发展和商业机会的申请人是加拿大十分欢迎的。


●想要孩子享受加拿大优质教育资源


申请要求

语言:CLB5以上

资金:有足够的安家资金

其他:主申请人以及随行家庭成员通过体检且无犯罪记录

还需满足:

经营一家合格的企业(在收到指定组织的承诺函时:每位申请者拥有当时已发行公司所有股份的10%或以上的投票权(最多5人可以作为所有者申请),并且申请人和指定组织共同拥有当时已发行公司所有股份的总投票权的50%以上;在获得永久居留权时:您可以在加拿大境内为该业务提供积极和持续的管理业务运作的主要部分发生在加拿大该业务在加拿大成立)


得到指定组织的支持信(天使投资集团不少于7.5万加元投资的承诺。风险投资基金不少于20万加元投资的承诺。企业孵化器项目机构录取接受申请人进入其项目的承诺)。


可以看出,加拿大SUV项目的整体难度并不高。目前正在招募申请人的项目,可承载申请人办理SUV移民:游戏项目、医疗项目、 路由器项目、水下机器人项目、给走失的小孩老人定位项目、户外探路的车载无人机项目等...


移民得趁早,政策随时都可以变化!我们能把握就是现在,当下,只要符合条件,符合需求,不犹豫,提交申请,锁定政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