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强强联合,因材施教。南开启迪邀您感受家门口的上海国际教育!

2023-04-10发布于陕西

关注



中心校址: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588号

西安南开高级中学校内


亲爱的学生及家长们,


感谢您对南开启迪A-Level中心的持续关注!敬请及时关注了解相关重要信息。


4月22校园开放日


为了让学生及家长更全面了解南开启迪,我校将于4月22日,开展家长访校活动,针对家长需求及学生情况进行具体答疑,让学生及家长更深入了解南开启迪校园文化。


想要预约4月22日访校活动的家长,请第一时间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访校名额:




【关于我们】





南开启迪双语中心

南开启迪双语中心是由科大高新教育集团与上海光华启迪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A-Level国际名校升学班,旨在培养迈入世界顶级大学的优秀学生,教学点设立于西安南开高级中学。


西安南开高级中学

西安南开高级中学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全日制普通高中。学校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校训和全人教育理念,实施“名校+”工程,坚持用科学高效的教育教学方法培养出优秀的公民。


上海启迪国际学校

上海启迪新型国际教育A-Level高中,自2014 年成立至今,启迪的7届480位学子均完成了国际高中课程,顺利升入英美澳加等世界名校。2022届152位应届毕业生学子已收获530+份(预)录取通知。其中,剑桥大学9份、帝国理工学院31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3份、伦敦大学学院102份、香港大学25份......达成连续4年牛剑申请逐年突破的优异成绩!



科大高新教育集团

科大高新教育集团是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旗下设立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南开高级中学、西安现代职业高中三大教育板块。集团坚持国际化发展,打造品质教育,自2012开设A-Level国际课程以来,至今已有三百余位毕业生,其中85%的学生均被世界排名前一百的大学录取。



【学校介绍】

1

一对一个人责任导师制


为每位学生配备专属责任导师, 分析学生特长, 确定专业方向, 制定学习计划, 监督学习进程,逐步实现学习目标;同家长及时沟通, 共同辅助孩子的学习成长。



2

School of one个人学校


南开启迪双语中心将“School of One个人学校”的办学理念首次引入西安,把关注点从老师的“教”转向学生的“学”,关注学生之间的差异。每位学生都拥有自己的专属责任导师,从学习到生活全程陪伴。


中心开设课程广泛多样,不再局限于西北地区开设的理科、商科基础课程,新增如心理学、艺术等科目,为学生提供更佳课程搭配,定制专属升学方案。




3

英语特色教学


独特、高效、严抓的英语教学模式。


目标性英语教学模式:学校同每位学生的代课英语教师签定学生英语目标要求责任书。


分层教学模式:入学前测试进行分班,采取小班制,每班人数5人左右,根据学习情况制定个性的学习计划,保障每位学生都得到老师关注。



一对一助教帮教、促学、管理模式:每一名学生配备一名帮学助教老师,每位助教每天陪伴帮助学生学习时间不少于3小时。


外教口语一对一训练模式:学校重视学生的英语口语发音,不仅英语教师的口语具有雅思7分以上或托福口语24分以上的成绩,在外教的选择上,也均选择为英国、美国标准音口语,并且具有国际教师资格认证,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学校为每位孩子提供外教一对一口语训练的机会,让学生在口语课堂中充分享受全英文的氛围环境。



多样化的英语教学模式:在寒假、暑假期间,除了暑假阶段有前往上海参加夏令营之外,我校均会组织英文强化集训班,集训班为半封闭式,时间为15—30天,沉浸式每日8小时以上英语学习,目的是让学生快乐、轻松、高效的学习英语,重点解决口语、听力问题。


高强度英语词汇量积累学习模式:入学前20-30天英语强化训练营,培养英语学习习惯,建立英语学习兴趣和信心,强化英语单词的背诵积累,在老师的技巧方法的应用讲解下,达到每天100单词的记忆突破,为英语学习建立稳固的词汇基础。


英语单词背诵结果奖学金制:学校为激励学生背诵单词,在学校建立学、比、拼的学习氛围,并在一学期期末举办英语单词背诵大赛成绩优秀者可获得学费减免的奖励。




【课程设置】

1

A-Level课程设置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2

一站式升学服务


我校设立专门的留学服务中心为学生   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学生入学开始   建立个人档案,长线规划学生的未来。




 温馨提示 


1

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活动名额有限,如预约已满,请耐心等待后续通告。

2

未预约成功的家长,请及时关注来电,会有招生老师及时和您联系。

3

预约成功后,请凭预约成功截图于活动日当天到校签到。

4

建议绿色出行。进入校园,请佩戴口罩。




在南开启迪双语中心

我们将重新定义“学校”、“教师”与“学生”

重新定义现代教育

取传统教育精华的同时

也在利用现代技术探索新的突破!

   欢迎您进入

“家门口的上海国际教育”

南开启迪双语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SSAL-A 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