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我校学子被国立台湾大学录取!

2023-04-23发布于广东

关注



惠州大亚湾区博雅培文实验学校(原北大培文学校)高中部创办三年,初步形成了普通高考、艺术高考、港澳台生高考、外籍生高考、出国留学生培养的多条腿走路、复合式育人、多元化发展之路,而且初见成效,捷报频传。继央美、国美、清美录取专业合格证的陆续到来,近期我们的外籍生JESSICA LEE也接到了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68位的国立台湾大学录取通知书。        


(国立台湾大学)





关于
  国立台湾大学 


国立台湾大学(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简称台大(NTU),成立于1928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公立大学,素有“台湾第一学府”之称,也是一所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大学。台湾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松联盟等著名高校联盟成员   。


台大位列2022世界大学排名第68位,中国台湾第1位 。台大已有11个学院,以及3个专业学院,共56个学系、112个研究所、18个硕博士学位学程。另设有4个国际级、6个国家级及51个校级研究中心,是台湾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 台大即以傅斯年校长为代表的自由主义学者而著称,其教授、学生与校友皆对当代台湾历史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包括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李远哲、图灵奖得主姚期智、沃尔夫化学奖得主翁启惠、沃尔夫农业奖得主杨祥发、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首位亚裔校长田长霖、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诗人余光中、作家李敖等。





关于
  JESSICA LEE 


她两岁的时候第一次来到中国,并在中国度过了童年的大部分时光。在初二时再次来到中国求学至今。在中国生活学习的这些年,JESSICA LEE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爱上了中国这个历史悠久山河美丽的国家。


在生活中,JESSICA LEE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与周围的人相处都很融洽。闲暇时刻,她还非常喜欢阅读和绘画,多国语言学习也兴趣浓郁。


     


(阳光活力、多才多艺的JESSICA LEE)


JESSICA LEE有着很强的责任心,总是认真细致地对待学习上的每一件事。她还有着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还担任着学校广播站成员和大型活动主持人,还在多次校内校外演讲比赛中获奖。


(在惠州市首届高中生口译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她的语文老师舒老师说,JESSICA LEE同学对民俗文化和中国语言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且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她不仅自己善于主动学习,而且还把自己的学习方法传授给同学,帮助他们解答学习中的疑难问题。在课间,她常常阅读各种读本,不断地充实自己。


(JESSICA LEE在校内的表现一直很优秀)


(JESSICA LEE与班上的同学们)


 

(勤奋好学的JESSICA LEE)


除了学习方面以外,JESSICA LEE对学校的各项活动都非常重视,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运动会等活动。她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很默契,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和班级布置的各种任务。


(JESSICA LEE在培文快乐的高中生活)




从进入培文开始,JESSICA LEE便一直在为向往的名校而努力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一举拿下了台湾辅仁大学和国立台湾大学两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这两所都是世界排名很不错的大学。


JESSICA LEE希望在中国台湾学习的这几年,能亲眼看到两岸关系的密切,希望两岸和平统一的这一天能早日到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惠州大亚湾区博雅培文实验学校ICC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1-14万/学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