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国际高中怎么样?

2023-04-27

关注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分别开设融通课程和双语课程。那么,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国际高中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下吧。

学校简介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原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是博实乐教育集团大湾区教育共同体建设下的一所从小学到高中阶段、12年一贯制的全寄宿双语学校。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分课程融合班和双班两个学部。课程融合班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预科,实施十五年一贯制国际教育;双语部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实施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

课程体系

十里银滩分校是惠州、深圳首家同时开设IBDP、A-Level、香港DSE、BTEC艺术课程的国际化学校,并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学校、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CAIE)、英国NCC教育机构等权威授权,是全国为数不多的IBPYP、IBDP均获授权的学校。多元课程,充分满足每位学生的个性和特点,创造更多升学路径。

师资团队

十里银滩分校背靠博实乐教育集团,在2021年被纳入博实乐大湾区教育共同体重点建设学校,成为博实乐旗舰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分校。

博实乐教育集团设立有科学研究院,汇聚了资深研究员、优质教师和高校博硕士。在师资培训方面,博实乐教育集团与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等建立深度合作。

这两年,十里银滩分校国内高中部还引进了大量北京大学研究生、海归硕士、港澳籍教师、经验丰富的重点中学骨干教师。

十里银滩分校全校教师共300余人,其中70%以上的高中教师为硕士学历。

升学成绩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已连续6年超90%的学生获QS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2022-2023年连续两年A-Level、DP学生100%获得世界QS排名前50大学预录取。

历届毕业生成功入读了美、英、加、澳、香港等世界名校,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G5名校;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大学等QS前30大学;2023届6名学生分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面试邀请。

校园环境

学校背山靠海、绿树成荫、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教室和宿舍全都掩映在绿叶丛中,这样一个安静、温馨,适合学习和成长的校园环境,直戳家长和孩子们的心。

学校配有先进的、智能化的教学设施,打造全面化、科学化的智慧校园,建有综合体育馆、健身房、排球场、篮球场、恒温游泳池和标准游泳池、200米和400米国际标准运动场等。

校内并配有容纳600人的歌剧院、阳光书吧、图书馆,全配置多媒体教学设备及各项艺术、科技、学术实验室,全方位给予学生充分的个性化学习条件及活动空间。

以上就是十里银滩分校的学校介绍了,想了解学校其他信息的家长可以联系招生老师获取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