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诺林巴蜀入学测评全揭秘!

2023-05-05

关注

对于所有想要申请进入重庆诺林巴蜀国际学校学习的新生来说,入学测试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学校通过入学测试能够更好的了解一个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阅读理解能力、辩证思维能力,以及每个学生独特的性格和气质。入学后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合适他们的阅读书目。

在入学测试中KLIS教学总监Ms.Tara使用F&P精准了解学生的英文能力,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英文课程及课表。在日常教学中老师会使用Reading A-Z,蓝思阅读等等前沿的线上资源为学生帮助孩子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英文读本。

F&P是“指导性阅读体系”,是美国学校比较流行的一种分级体系。相比蓝思体系,F&P体系是更加精细的测评,充分考虑到语言难度、内容难度两方面因素,非常适合学校教师指导学生阅读时参考。大家非常熟悉的RAZ就是采用的这套阅读体系。

F&P阅读测评由Fountas和Pinnell两位专家开发,旨在帮助教师和学生评估阅读能力并提高阅读水平。F&P阅读测评采用分级阅读系统,共包含20本书,每本书按照难度水平进行分级,从A到Z级别不等,其中A级别最容易,Z级别最难。

这种阅读测评工具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提高阅读能力和理解力,还可以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阅读情况,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同时,F&P阅读测评的分级阅读书籍系统可以帮助学生逐渐提高阅读水平,从简单的A级别到具有挑战性的Z级别。

如何使用F&P阅读测评呢?

首先教师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阅读能力水平,选择一本适合学生阅读的F&P分级阅读书籍。学生在指定时间内阅读这本书,

然后回答一些与书籍相关的问题,以测试他们的理解能力和阅读能力。最终,教师可以根据学生在每本书上的表现来了解他们的阅读能力和理解力,以便更好地指导他们的阅读学习。

F&P阅读测评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实用的工具,可以帮助学生提高阅读能力、理解力和阅读兴趣。无论你是小学生还是初高中生,都可以通过这个测评工具精准测试你的阅读水平,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书单。

重庆诺林巴蜀国际学校是重庆市中心唯一的美式独立非营利的国际学校。学校使用美国国家Common Core课程体系,并获得美国Cognia认证,学生的学习记录和毕业证书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学生免中考直升学校高中部,毕业后免高考直申海外名校。历届毕业生已进入中国和海外的顶尖大学继续深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