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宁波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2023-05-11发布于浙江

关注


宁波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宁外AP中心坚持充分结合中美基础教育的优势,在完成中国高中课程的基础上,为有志于进入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日本等一流名校的优秀学生提供更具有挑战性的高级课程(AP课程、SAT/TOEFL课程和升学指导课程等),培养学生获得全球高等教育所需要的素质,提高学生申请世界顶尖名校的综合竞争力,为优秀的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一流大学的快捷通道;为将来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精英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 AP · 

图源:官微    点击查看大图


AP课程

六大类共27门大学理事会AP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学习能力,结合今后职业发展方向自主选择。


图源:官微    点击查看大图


中方课程


语、数、英、物、化、生、政、史、地、技术等10门高中学考课程和音乐、体育、美术等。按照学业水平要求学习,学生通过学考后,获得浙江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可参加国内高考。


升学课程


生涯规划课程、标化(TOEFL/SAT/GAC)考试课程、 社团活动课程、大学申请和文书修改、家长沙龙等。


外方教师团队,14位外籍教师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文化和国籍的多样性特征,人均在校教龄4-5年以上,均拥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文凭和教师资格证,并有多年美国AP课程、ESL课程的相关教学经验,有1位博士,8位硕士。中方教师团队,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具有国际教育背景或双语能力的中青年教师团队,坚持严格管理和以人为本相统一的团队,坚持共性和个性管理相协调的团队。升学教师团队,每位教师都是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的高级升学规划师、都是全球升学指导协会(IACAC)会员,其中,升学指导办公室主任成小凤老师当选为大学理事会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唯一一位中国籍委员)。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图源:官微




2023届录取数据持续更新中……



开放日日期:

2023年5月3日

最新场次暂未公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