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法拉古特人物志l TOP 25 NYU ED1,改变世界的梦想,即将启航!

2023-05-11发布于天津

关注


2023年毕业季的序幕已经拉开,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相信您已经对我校申请结果有所了解。随着毕业季的临近,《法拉古特人物志》如约而至,首篇故事我们想分享一位热血女孩的青春故事。


她是SR年级毕业生陈睿含 Angel,

在ED1阶段获得纽约大学NYU Steinhardt学院

media,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专业

录取通知书


共赴一场三年之约,

向着理想的样子不断前行!

收获纽约大学ED录取的睿含,

改变世界的梦想,即将启航!


2023届毕业生陈睿含的故事充满激励和启示。无论是当初毅然决然选择国际化高中,还是在高中阶段坚持学习街舞,她始终做到:充满能量,拼尽全力热爱!


在校期间,她对学习、对自己的爱好、对朋友和老师均展示出足够的热情与活力。也正为此,她才能在2023申请阶段成功“提前上岸”。



当她受邀接受人物志专访,我从讲述中,感受到她与学校发展的灵魂契合和彼此成就。


一起听听陈睿含的故事,感受她在法拉古特度过的人生:满是青春、激扬、炙热和力量!


故事依旧,要从如何来到法拉古特讲起。

在法拉古特的点点滴滴







得益于法拉古特的“耀华基因”,在耀华嘉诚初中就读期间,睿含就了解到这所美式特色为主,位于市区的国际化高中。


这促成了她与法拉古特的第一次相见:校长的入学面谈。她被校长所描绘出的学校氛围、环境、以及自由度打动,也让她第一次萌生出对海外生活的向往,意识到这里是与自己的性格和经历最为契合的地方,有了向理想的样子更进一步的想法和初衷。


“刚来到法拉古特时,我真的很害怕英语水平上课跟不上。但其实后来才发现,上课氛围轻松愉快,学生跟老师的互动节奏舒适,好像蜂蜜一样,被慢慢融化,放松的感觉让我感到很舒服也很有趣,学习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欢乐、幸福、自由、放松,这是她出的法拉古特四个初印象关键词。这得说,她可能是她最终能在高中阶段能实现身份和个性的双重成长的主要原因。



在法拉古特的三年多时间里,她有大大小小的舞台表演机会,作为主持人,主持了多场校园活动,参加了丰富的社团与课外公益服务活动。升入SR年级后,特别是获得NYU ED录取后,她毫无保留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录取心得。



丰富的教育和外教资源,让课上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变得轻松愉悦,帮助学生在不知不觉之间既提高了学术知识水平,又获得了自信和成长。



“当时记得我和家人商量过,选择法拉古特最重要的原因是它让我变得自信开朗,妈妈也认为在我青春期遇见法拉古特后,才帮助我成为更加独立的自己,这里帮助我树立更好的价值观,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与主见。”




学校里,她有非常多的好朋友。申请季结束后,关系最密切的几个朋友大都获得心意录取:去往了波士顿大学等海外知名学府。让她感到非常惊喜的是,朋友们所在学校的位置离纽约大学都很近。他们已经约好一起组队,在大学期间继续去世界各地探索美食和风景。


面对毕业,她想感谢的老师有很多很多,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面,很多老师都为她提供过帮助。她心存感激。


“但最感谢的,是陪伴我时间最久的班主任张颖老师。‘颖儿姐’像是朋友和知心姐姐,她对我们班里每个人都很好,特别护着我们,偶尔会给我们小礼物惊喜,让人感到特别特别亲切。”



在法拉古特,教师和学生间的这种友好关系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也成为学生心中最深刻的印象和特色之一。睿含所感受到这种温馨和包容,只有真正走进这所学校,才能切身感受。


一段小视频,感受她眼中最真实的国际高中上学日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天津法拉古特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2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