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为什么Social Committee是世华教职员工的“欢乐源泉”?

2023-05-17发布于江苏

关注

湖面漫游、亲子游戏、烧烤餐会……上周末的盛泽荡畔,四处回荡着世华教职员工及家属们的欢声笑语。


*更多欢乐瞬间,请左滑

其实,在世华社区,这样温馨欢乐的画面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因为,世华有这样一个“神秘组织”,它能让所有教职员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与快乐。它就是Social Committee(员工活动委员会)。

“世华学校员工活动委员会的目标是将大家如家人般聚在一起,并在全年组织各类活动,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世华社区。”据学校人事部门介绍,每年9月份新学期开始,来自各个部门的代表自愿加入Social Committee,一起策划整个学年的员工娱乐活动清单。玩什么,如何玩,不是由人事部拍脑袋决定的,而是各部门代表搜集了自己部门同事的期望和想法儿,以互相协作以及娱乐大众的精神组织各类活动。比如,周末旅行、生日庆祝、圣诞派对、学期末狂欢等。

还有定期举行的俱乐部活动,阅读、游泳、羽毛球、健身与舞蹈、排球、篮球以及自行车俱乐部,让老师们在享受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能与同事和朋友一起感受乐趣。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Social Committee的成员。目前,世华学校员工活动委员会由来自不同部门的15名成员组成,包括初高中教师、学生生活处、运营IT部、市场招生部及人力资源同事。

每一次的活动,都是他们花时间和精力策划、组织、执行,只为给同事们带来家庭般的欢乐与温暖,让大家享受在世华的每分每秒。



 Johnson老师:

一年前,我被邀请加入SC,成为一名SC的成员。能够和同事们一起为SC出谋划策,感到很荣幸。在成为SC一员的这一年中,我不仅收获了快乐,也从其他同事身上学到了很多,受益良多。我们SC每年会根据校历制定每月的SC活动,大小活动穿插进行。每次活动我们会选出合适的Leader,来主导这次活动,其他SC的成员自愿报名成为Supporter。根据每次活动的主题不同,我们会确定活动的具体形式,活动地点和时间,以及进行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每次活动都能顺利进行。通过一次次活动,不仅给同事们的生活增光添彩,也增进了同事关系。



Olivia老师:

校园里老师们总在为学生们组织着各类活动,而Social Committee是在给老师们策划和创造着快乐。我不仅是SC的成员,更是世华家庭里的一员,能真切感受到SC让这个大家庭更加紧密和融洽。和SC的成员们一起努力寻找各种有趣的活动和主题,结合着大家的兴趣和需求。游戏互动,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户外烧烤,让大家放松身心;派送节日礼物,传递着祝福与温暖。希望每一个世华家人在这里找到温暖,找到归属感和价值感,谱写一段段无与伦比的美丽记忆。

是的,每一次的活动,不仅可以帮助世华社区的成员在多元化的环境中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事建立和谐有效的合作关系。更重要的是,家庭般温馨、欢乐的氛围,可以让每一位教职员工更有归属感和价值感,从而更加认同学校的价值观和教育理念。

这正是Social Committee的意义所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CWA世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CWA世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0万~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