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外国高 | 体验不一样的运动——棒球!

2023-05-19发布于江苏

关注

棒球是梦想,挥汗为之追逐;棒球是力量,对抗为之疯狂;棒球是活力,挥棒为之沸腾;棒球是魅力,不止于此。棒球这项运动的发祥地是美国。1845年,纽约曼哈顿消防队创始人AlexanderJoyCartwrightJr.发明了一项名为Baseball(棒球)的运动,用于加强消防队员之间的团结,同时解决运动不足的问题。棒球同样是日本人最熟悉的运动,也是每个日本人在少年时代都亲身体验过的体育项目。

外教讲解棒球起源

01

东外国高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东外拥有世界顶级的棒球场,从本周起将为日本方向班级安排为期4周的棒球课程,并请到了曾经在日本有过多年棒球经验的岩瀬先生亲自现场指导。




通过模拟比赛介绍棒球规则

02

在运动过程中,两组运动员(每组9人)轮流扮演进攻方和防守方。防守方的投手投球,进攻方的击球手挥舞木棒击球。其他防守方的选手则要接住飞来的球。

击球手击中球之后,要在菱形的场地上按照逆时针的顺序逐一跑过一垒、二垒、三垒,最后跑回本垒就可以得1分。或者击球手把球击飞出场外,也就是把球打到观众席。这被称为“本垒打”,击球手一队也可以得分。按照最初的规则,只要某一队得到21分,比赛就结束。但后改为两队各进攻9次,比赛结束。


投球&接球练习

03

投球和接球是棒球的基础,我们按照班级把同学分成了三组,进行投球和接球的练习。

通过一堂课的练习,很多同学收获颇多,对棒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时间在运动中飞速流逝,很快一节课就结束了,下节课再见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东外国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