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惊人之举!北方富姐全家搬迁至珠海,竟是为了孩子上这所国际学校!

2023-05-2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大家好,我是选校君。


前段时间听到一位北方大姐全家搬迁至珠海的消息,原因竟是为了让的孩子就读珠海一所国际学校。实在是不可思议,一线城市有那么多国际学校,怎么就大老远跑来珠海了呢?



通过深入了解,才知道他们是综合考虑到气候、环境、房价、物价、发展机遇等等因素做的决定。


事实上,因处于大湾区城市群,珠海市近十年来国际教育发展得益在前。根据七普数据,珠海平均受教育年限达11.46年,仅次于深圳(11.86年)和广州(11.61年),人口素质较高。



这位“北方豪姐”口中说的珠海学校是一所老校区了,学校在珠海的国际教育圈中都有所耳闻。除了成绩佳、性价比高,加之沿海地带的珠海空气好,风景好,举家至珠海求学也就见怪不怪了。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马上咨询珠海国际学校 


今天就带大家来盘一盘,珠海地区升学成绩好、受到家长和孩子们一致喜爱的国际学校!



珠海科爱赛学校QSI


开设年级: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课程体系:AP

学费区间:5-12万


科爱赛珠海分校成立于1999年,既是珠海办学时间最长的国际学校,也是国内第一家科赛。珠海科爱赛校是一所非营利性的男女生混合走读学校,在这里学习就犹如进入一个浓缩版联合国,学生非常多元,国际化氛围也极为浓厚。


科爱赛的老师均以英语为母语,在自身领域得到认证。学校专注于小班授课,强调学习方法,确保各个阶段的学生提升注意力,得到个性化发展。


珠海哈罗礼德学校


开设年级: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开设课程:IGCSE、A Level

学费区间:24-29万


珠海哈罗礼德学校是珠海市引进高端国际化教育的重要项目,也是首家具有纯正英式教育血统的学校落户珠海。以哈罗的前沿教育思想与方法为根基,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之智慧精髓,哈罗珠海致力于通过独一无二的国际化双语课程和创新性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水准的双语教育。


哈罗珠海采用以学生为中心的探究式学习形式,其互动性教学无论是从教学设计或是授课上,均独树一帜。校园规模在大湾区的国际学校里属于较大的,所以很多珠海的小伙伴也选择了哈罗。


珠海国际学校


开设年级: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开设课程:IB

学费区间:10-21万


珠海国际学校也是一个老牌学校了,成立于2007年,校园坐落于淇澳岛自然保护区、风景十分优美。从2013年起,学校获得授权开设并实施全阶段国际学位(IB)课程,并于2018年成为国际学校理事会(CIS)成员。

 

珠海国际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为珠海国际学校社区的所有成员提供真正的国际化学习和生活体验。学校拥有最佳的班级规模和8比1的学生与教师比例,在这里学生们可以获得深入的、个性化的以及意义非凡的学习体验。


北师珠附外国际部


开设年级:高中

开设课程:OSSD

学费区间:中方84000元人民币、加方10240加元

*Rosedale Global High School 加拿大安省教育部认证编号为668726。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学校联合全球知名的罗斯德全球高中(Rosedale Global High School ),母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让学生不必远渡重洋,在本国合作学校就可以直接入籍国外中学,享受北美顶级中学教育,以加拿大安大略省在校学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罗斯德一直与加拿大政府及公立教育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在全球范围推广加拿大高质量教育体系。国际部的培养目标是以前沿的办学理念和创新的办学思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性思维的世界公民。


珠海英华国际高中


开设年级:高中

开设课程:IGCSE、A-LEVEL、DSE

学费区间:16-18万


珠海英华国际教育中心创办于2016年,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哈工大集团经济港内。学校以“自信、责任、荣誉”为校训,以“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学校文化。


珠海英华剑桥国际课程由英国Edexcel考试局,英国牛津AQA考试局,英国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UCAS直接授权。过去十几年间,学校培养了几千名高中毕业生,被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录取,其中英、美、加、澳、瑞士、香港等地世界著名高等学府都有这些学子活跃的身影。


国际教育活动左右滑动查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