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大湾区国际学校频频爆雷,这所黑马中学却逆势“狂飙”......

2023-05-29发布于广东

关注



自深大师院停止招生事件后劲爆!又一所深圳国际高中即将消失?一键查询“黑榜”学校,规避择校“雷区”!


又遇到广州的国际课程纳入中招系统,两枚重大炸弹,可以说未来无论是公办国际部还是民办国际课程都将按照国家的规定走向更合规之路。


特别多的家长来私信“这么多国际学校出现爆雷,到底怎么择校?”



首先,持有普通培训教育机构资格的这类学校,影响巨大,请避雷。但是已经入读的学生是可以顺利毕业的,家长无需过分焦虑。而对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基本没影响的,因为这部分学校只招收外籍人员。


剩下的公办国际部和持民办学校会受到部分影响,选择这类学校注意要提前深入了解学校,观察学校动态,确认有无关停风险。


请认准办学长、资质全、实力派的学校,今天选校君就给大家推荐一所符合此类标签的学校。


位于福田区中心、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办学历史最长的国有民办学校。


它就是最近超热门的 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 

原福景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升级的双语学校


深圳老牌国际学校


福景成立24年了,是福田区第一所国有民办“与国际教育接轨的新型外国语学校”,福田区首批“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学校”。拥有坚实系统化教育体系,是一所可寄宿的完全中学。



新福景秉承全人教育、适合教育、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追求卓越,激发潜能,关注学生个体差异、鼓励学生参与选择,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和培养策略,促进全面的发展的教育。




全面的国际课程资质认证



新福景拥有IBA-Level、IGCSE、AP、OSSD、DSE等国际课程的官方授权让学生“多样性培养·个性化学习”,根据自身特点和升学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课程,实现升读名校之梦。


学校还设置了融合课程,可以无缝对接各类课程,一站式满足不同梯度的同学。




100%升读世界名校
海外升学绿色通道



24年期间,新福景成熟、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拥有100%升学率,近90%的学生成功收获世界top100的名校录取。申请名校包括:卡耐基梅隆大学、密西根大学安娜堡、UCSD、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新福景有广泛的教育资源,与全球名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与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多所大学已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生可享受最高的升学便利。



福景与渥太华大学签订的联合招生协议



学费性价比超高

还有董事会助学金



新福景参考学费在12.8万-16.8万/年,对于这样资质齐全、办学有保障,又是位于福田中心的老牌国际校来说,性价比超高了!不仅如此,学校还设置入读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和董事会助学金,助力有潜质的孩子更好地成长。


突出的体育课程项目


新福景的实力除了表现在升学成绩,还有其他项目。比如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向国际方向特别是美国NCAA联盟发展的体育特长生NCAA项目。



在前不久的广东省第十六运动会游泳比赛中,新福景学子获得了“男子A100米仰泳冠军”、“男子A100米自由泳亚军



并且,国家级教练叶瑾团队与新福景已在本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强强联合必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集中最强的教练团队,师资和NCAA升学资源,合作培养出大批文化成绩和游泳水平兼优的学生运动员。


 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招生tips 



入学要求 

新福景是一所双语学校,学校希望招收的学生具备以下素质:

学生素质

    ▪ 能够流畅及自信地进行中英双语表达

    ▪ 对学校和学习有热情和积极的态度

    ▪ 了解双语教育的严格要求,并承诺严谨对待学术

    ▪ 独立性和思维分析能力

    ▪ 具有求知欲,以及承担风险的能力

    ▪ 认为个人只是社区的一部分,尊重他人,与他人合作的能力

家庭素质

    ▪ 理解和支持学校的使命

    ▪ 承诺支持学校双语和多元文化教育

    ▪ 承诺支持学校的综合课程和国际课程,包括IGCSE,A-LevelsIBDP和DSE课程

    ▪ 理解和支持学校寄宿生活理念

学习品德

    ▪ 新福景看重学生的学习品德,这是学生在学校顺利完成学习计划的根本保证,更是取得职业生涯成功,实现人生目标的根本保证。

学习能力

    ▪ 学校将评估申请学生在英语、科学和数学等方面的能力。另外会通过NVFIT Edu评估申请学生掌握资源、技术的能力及其学习潜力。学校通过科学的评估体系检验一个学生能否顺利融入学校学术课程。

行为表现

    ▪ 良好的行为是学校入学录取的决定性因素。良好的行为对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至关重要。学生都会犯错,但是那些行为表现不好,且没有能力改正的学生很难在学校取得好成绩。

  

报考指南

为了帮助你完成申请,请仔细阅读以下申请流程:

(1)在线报名。

(2)请学生和家长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 身份证件:中国大陆居民提供身份证(正面)扫描件;非中国大陆居民提供有效期内的护照扫描件;

    ▪ 学生证件照:拍摄于6个月内的彩色证件照;

    ▪ 中学成绩册:提供初一(7年级)至报名时每个学期的各科成绩单(包括老师评语),扫描后合并为一个文件上传

    ▪ 中学期间获得的奖项和荣誉(不超过三项)

(3)材料审核和初审决定:招生委员会负责审核报名材料,做出初审决定后将发送邮件告知学生/家长,学生/家长亦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获得学业评估资格。

(4)学业评估:通过初审的学生会收到参加学业评估的邮件通知。

(5)学生面试:通过学业评估的学生会收到参加面试的通知,面试语言为英文。

(6)申请结果:学生完成面试1周后,可登录在线报名系统,查询申请结果。

(7)由于学校课程学位有限,采取滚动录取方式,请尽早提交申请。


想了解更多新福景学校招生信息,添加选校君微信,马上一对一咨询:

⬆️扫码添加选校君微信

马上咨询学校更多详情


国际学校开放日活动滑动查看·扫码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