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实力派推荐,耶鲁校董精心打造,苏沪家长争相追捧的学校

01-15 08:21发布于江苏

关注

作为全球知名的K12学校运营集团,美高教育集团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育投资和管理,教育半径横跨两岸三地,覆盖中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美高教育集团以其高标准的民办国际化学校,在国际教育领域已取得领先的地位。
苏州美高学校是美高教育集团旗下,自2014年继上海闵行区美高国际高中、上海闵行区民办美高双语学校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全国布局的第三所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可同时容纳2000名学生学习生活。实行中外双班主任制、学院寄宿制、分层走班制、生涯规划制、25人小班制教学,拥有国内其他民办国际化学校所无法比拟的导师资源、课程资源、学生活动资源,同时为品行优良、并成功修完规定学分的同学,授予奖学金。

卓越的掌舵团队




美高教育集团创始人方正先生毕业于耶鲁大学,同时也是耶鲁大学全球董事会董事,他将耶鲁大学的办学模式结合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完美的中西融合,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领导者。

在挑选国际化学校时许多家长都会从学校师资力量,办学资质、升学率等方面考虑。
优秀的校领导不但具有很高的教育情怀,对于拟定并实施学校战略发展规划,建立和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数字说校园



苏州美高学校

总建筑面积54000平方米

学校总占地70余亩

是美高教育集团全国布局的第三所学校

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部

可同时容纳 2000名学生

师生比1:4

中外籍教师比1:1

中外教学语言1:1

教师硕博及以上学历70%

课程科目150+

学生竞赛30+



升学成果



每一届的美高学子都不负众望,自2016年来捷报频传,过硬的实力与无限的潜能,更是激发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埃默里大学、纽约大学、麦吉尔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澳洲悉尼大学、日本东京大学、韩国延世大学等世界众多TOP50名校,纷纷向美高学子抛出自己的橄榄枝。


在2023届申请季中,人均7份Offer平均每六个孩子即收获纽约大学录取,90%的孩子进入TOP50学校,并收获超600万元的奖学金。




2023届升学offer捷报

美国方向院校


英国方向院校




澳洲方向院校





加拿大方向院校





艺术方向院校







一贯制教学



在开足、开齐国家标准规定的课程基础上,广泛参考和借鉴国际化教育理念、学术和活动资源,进行课程建构。采用如苏格拉底教学法、问题驱动教学法、探究式项目制学习(PBL)等国际前沿的教学方法,发展有效的评估方式形成苏州美高学校特有融合课程体系。



K1-3

幼儿园



苏州美高幼儿园的早期教育规划是根据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框架(EYFS)“中对儿童学习、发展和关怀的标准来制定的,并充分结合中国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利用7个重要且相互关联的学习和发展领域,融合中国的5个发展领域我们开发了适合中国儿童发展的中西方融合课程体系。在此体系下,即便是年龄偏小的孩子们,都能够在知识、技能、情感、价值观、习惯和身体素质方面得到充分发展。我们坚信每个孩子是独一无二的,孩子也会成为自信、发展平衡和反思的学习者。



G1-9

小初部



严格落实本土课程标准、坚持基础教育同时,融入国际化先进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中西合璧的融合教育模式。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全面推进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为学生未来升学提供更多机会



G10-12

高中部



关于普高课程
苏州美高为学术成就卓越、追求卓越的学子提供多种精彩的普高课程选择,让他们在升学和生涯规划方面获得无限可能。无论你是对理科充满热情、富有创造力的文科爱好者,或者是追求艺术卓越的灵魂,我们都有一个适合你的课程方向。
关于AP课程
学校在高中阶段全面使用AP课程(Advanced Placement)。作为美国大学理事会专为高中生设计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涵盖7种学科领域、共38门科目,已在美国20,000多所高中里普遍开设。通过3年的高中学习,最大化发挥学生的学术特长和潜能,发现学生的优势学科,挖掘学业拓展深度,使之在学术、思维品质、实践能力及心理素养等方面,能够充分承受和适应海外大学的学业挑战,让学生在大学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
关于A-Level课程
A-level (General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现今作为全球推广最成功的课程被世界上160多个国家的11000所大学广泛认可。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均把该课程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之一,尤其在美国近500所含常春藤的顶尖大学均认可A-Level,被国际教育界誉为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
A-Level课程提供55门科目供选择,涵盖各学科领域,旨在为中国学生顺利入读世界各地的一流大学提前做好准备。在中国的所有国际课程中,其拥有最多的学生和考生。
升学路径


LWS美高课程体系



教学特色





美高生活



由于美高学校的教学模式的多样化,功能教室已经逐步向满足多种教学方法和个性化学习需求的多功能复合型、灵活性教室转变。

教学空间其实不仅仅在课室里,休息区、图书馆、各类专业场地、广场或者社区都有可能成为新的教学空间。我们将为学生营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为教师提供舒适高效的教学环境,打造适合学习和教学的未来教育空间。



丰富社团



美高开设有 60 多种丰富的社团课程,包括:Orbis 、Key Club、新闻社、机器人社、无 人机社、电脑社、辩论社、戏剧社、舞蹈社、滑板社、羽毛球社、篮球社、足球社、动漫社、 艺术音乐社、 DIY 社等等;美高学校社团活动的特色是可以让学生自主创立新的社团, 10个学生有兴趣就可以提 proposal,学校通过,就可以开设社团。






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


K1-G12 全学段学生 



招生人数:


每个年级预计开设1-2个班


K1-3每个班10-20人,G1-G12每个班不超过25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