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与爱同行,播种希望 | 苏州中心美高义卖圆满成功

01-23 08:25发布于江苏

关注



岁末之际
寒风凛冽
一种温暖悄然升腾
与爱同行
播种希望
共赴苏州美高义卖


苏州美高义卖视频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体验分享的快乐,提高学生的自主意识和人际交往的能力,养成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苏州美高学校携手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在苏州中心举办了第一届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通过义卖物品所得的爱心基金,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冬日和煦的阳光,包裹着孩子们喜悦的心情。各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还有部分家长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苏州中心美高义卖点,精心布置着摊位。一张张手绘的画作,各种可爱又精美的饰品、书籍、专辑、文具、玩具、手工艺品等等,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堆满了摊位,体现了老师、学生及家长们的用心。




同学们将自己平时最爱的东西都带来义卖,小小的物品却凝聚着孩子们的真诚和爱心。


在两位靓丽青春的主持人邀请下,苏州美高学校陈校长为本次义卖活动致辞,拉开了本届义卖活动的帷幕。


亲爱的师生、亲爱的家长们:

大家好!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为苏州美高学校首次举办的公益义卖活动致辞。这是一个充满爱心、关怀和奉献精神的时刻,也是我们学校在公益事业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作为一所致力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学府,苏州美高一直将社会责任感作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一个学校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学术成绩上,更应该表现在培养学生积极参与社会、乐于助人的品质上。因此,此次义卖活动不仅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人,更是培养学生热爱公益、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感的具体实践。

今天,我们汇聚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购买和售卖商品,更是为了传递一种爱的力量。这种力量能够让我们更加关心他人,更加关注社会的需求。在这个充满竞争和挑战的时代,我们更需要培养一种团结协作、乐于助人的精神,让更多的人从中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通过这次义卖活动,我们希望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帮助,同时也让我们的学生在参与公益活动中感受到奉献的快乐。公益事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而这种参与不仅仅是为了解决眼前的问题,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和改变着整个社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苏州美高将继续秉持着“奉献、关爱、助人”的理念,推动更多的公益活动。我们期待着学生们能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更多的成长和感悟,让爱心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最后,我要感谢所有为这次义卖活动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们,也感谢各位前来参与的嘉宾。愿我们共同努力,让这份爱心的热情在未来的日子里持续发光发热,让更多的人因我们的奉献而感到温馨和希望。

谢谢大家!


苏州美高学校 陈校长




向下滑动看完整致辞▲

少时感悟爱

成时播撒爱

人间留真爱

世界充满爱

——陈校长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和陈校长的致辞,义卖活动有序展开,每一个义卖摊位里,都站着忙碌的孩子、家长和老师。从小心翼翼地试探询问,到走出去大胆地吆喝、招揽顾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打折10元”、“买一个东西,还送一个娃娃”......孩子们热情的叫卖声充斥着义卖现场。在你买我卖的努力过程中,孩子们收获了自信,也切身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与意义!

孩子们积极参与


义卖过程中,美高小伙伴还精心准备了艺术表演,将义卖活动推向了高潮。一起来感受一下美高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吧。

一曲舞蹈串烧,助推爱心义卖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

美高学子的小提琴集体演奏,让我们再一次沉醉在小提琴的世界里。

一首古筝独奏《声声慢》,让我们感受古典优雅的国风韵律。
6位美高小伙伴带来多首钢琴曲,给我们带来丰富的想象力。

一首二胡独奏《你笑起来真好看》,引发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怀旧之情。

弹唱一首尤克里里的《我相信》,让我们感受到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力量。


义卖虽小,却能温暖人心;善意虽微,却能传递能量。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义卖的意义远不止于。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美高少年的心灵播下爱的种子,明白做慈善、奉献爱心的意义,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交流能力,将家长、老师和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形成强大的凝聚力量,共同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
本次爱心义卖所得爱心基金将全部捐赠予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用于帮助贫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义卖有落幕,爱心不打烊

让善爱在孩子们心中延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