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扬帆起航 梦想未来 | 苏州美高学校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02-02 08:17发布于江苏

关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不觉间,这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
还记得9月初秋
你们满怀憧憬与希望
踏入苏州美高学校的校园
回首过去
我们经历了无数难忘的时刻
今天在这里
我们用一场结业典礼
回顾过去一学期的点滴收获

升旗仪式,奏国歌,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

董老师上台致辞,总结了本学期的丰硕成果。《促进跨文化的对话和全球合作主题线上论坛》、《中秋游园》、《影趣秋游》、《万圣节》、《苏州交响团》、《感恩节》、《运动嘉年华》、《疯狂头发日》、《绘画展》、《电影音乐节》、《金融日》、《义卖活动》等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与实践中,得到全面的成长。


义卖活动视频

电影音乐节视频

疯狂头发日视频



这一学期,苏州美高学校在AMC澳大利亚数学测评、SPBCN国际英文拼词大会 、美国数学测评AMC10/12、美国数学测评 AMC 8等考试测评中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同时,还有国外顶尖学府(SCAD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UC Riverside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Cambridge University 剑桥大学)等探校活动。



陈校长上台致辞,苏州美高学校不仅注重知识的传授和能力的培养,更注重孩子人格和品格的塑造,培养他们的道德品质、独立思考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让他们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品质的优秀人才。




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技能和才艺,更收获了友谊、自信和勇气。




陈校长、王校长为孩子们颁奖,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奖,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刻,也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李宜理事上台发言,对苏州美高学校同学们的爱心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自2018年美高学校开始支持天使宝贝,到2023年底,已累计捐赠人民币105万元,还成立了美高公益社团,让很多学生参与到公益中来,给众多儿童遭受意外伤害的困难家庭送出温暖。



 

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李理事,为苏州美高学校颁发了《爱心证书》,为同学们颁发了《公益小天使证书》




这学期结束了
愿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再次相聚
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