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常春藤学生代表团参加“2024阿思丹财商全明星战活动”并获两项团队奖

02-08 08:23发布于浙江

关注
2024阿思丹财商全明星战活动

2024阿思丹财商全明星战活动于2月2日拉开帷幕,绿城常春藤的7位同学在此前全国选拔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组成了代表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她们是IG1年级的Rae、Grace、Lydia和IG2 年级的Bella、Anna、Vivian、Navy。



“经济学家解释过去,我们创造未来”

“新一代商业领袖的舞台”

“培养下一代巴菲特”

......

这是一场寒假的商学学术盛宴,为选手们搭建了多元化商业舞台。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凤凰涅槃·寻宝全球市场再平衡的魔法棒”,分为商学、经济、金融三大学科委员会,以多视角解析全球HOT议题;活动中选手们拥有真实创业机会,与来自全国的百强学生巅峰对决。下面我们来看看活动前方发来的动态吧!




举旗仪式



每年ALL-STAR开幕式中,各学校队伍会派出一名校园旗手,参加举旗仪式。这是属于旗手与学校共同的荣誉,也是里程碑的一刻!



竞赛现场剪影





获奖合影


祝贺大家获得团队奖项

Fashion Fabulous Trophy 

Best Presenter

最佳时尚大奖最佳演说


Vogue Global Impact Prize 

Best Presenter

全球时尚影响力奖最佳演说





星光不负赶路人,希望大家带着不凡的表现,迈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未来可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春藤校园信息平台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