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Welcome back to LWS | 龙年“心”准备,欢迎美高学子们新学期归来

02-22 08:16发布于江苏

关注


— Welcome back to LWS —

龙重迎接 神兽归来

苏州美高学校开学啦

每一次的相聚

都因为精心准备而充满期待

每一次的启程

都因为用心而温馨美好


美高学子们

让我们告别美好的假期

向着新学期,逐梦启航

谱写春天里最美的诗篇


Dear LWSer,

Are you excited to go back to school?  

Your dear teacher misses you very much.

Let's say goodbye to the wonderful holiday.

Welcome back!






老师们精心布置教室





一草一木皆有情,一墙一壁皆育人。为了迎接美高学子们返校报到,营造温馨的开学氛围,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老师们用爱心、智慧和热情,精心布置了教室,为美高校园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龙年到,龙运到。一间间精心布置的教室,一张张照片,一条条标语、一幅幅字画,无不倾注了班主任对学子归来的殷殷热情,承载着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待,祝愿孩子们像龙一样,有龙的精神、龙的气魄、龙的勇气,在新的一年里勇往直前,逐梦飞翔,开创美好未来!



教室的桌椅、讲台和柜子都整理的干干净净,每个班都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气象,为孩子们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领取教材





老师们早早的排队,领取教材。





学生和家长入校





下午,学生和家长陆续到来,老师和保安在门口迎接,指引学生和家长前往报到处办理手续。两位老师穿着可爱的玩偶熊衣服,热烈欢迎学子们归来,开学氛围欢乐融融。



在班主任和各位老师的指引下,学生和家长们办理好入学手续,住宿生办理好入住手续。




最后,祝愿所有的学子们

喜迎新学期,绽放新精彩!

踏着青春的脚步,怀着新春的希望,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