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启新篇 督查促提升——苏州美高学校迎接相城区教育局开学检查走访

03-04 08:26发布于江苏

关注


开学启新篇

督查促提升

LIVING WORD SUZHOU

苏州美高学校迎接相城区教育局开学检查走访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相城区教育局领导深入我校,开展春季开学检查走访工作。

2月23日,苏州相城区教育局耿昌洪局长、德育科陆东华副科长办公室冯春莅临我校督察指导。2月26日,苏州相城区教育局阙春燕副主任、人事科范蕾科长、督导室唐建良副科长莅临我校检查走访。我校陈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走访组对我校进行了巡视,实地查看了校园的整体环境,包括教学区、食堂、宿舍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开学安全管理工作、后勤保障、科学教育工作等情况。





走访组特别考察了我校的教学情况,深入了解了老师的教学方式、学生的学习状态,对于我校舒适的教学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温馨的开学环境布置和师生员工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开学迎检,聚力前行。我校将以此次开学检查、指导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优质教育环境,不断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安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