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交通安全教育】铁骑互动体验,变身小小交警,威风十足!

03-06 08:47发布于广东

关注

随着寒假的结束,学生们迎来了崭新的学期。为了增强艺林学子们的安全出行意识,规范学生们的安全出行行为,增强他们的交通避险能力。3月5日,我校特邀请深圳市红树林交警中队的交警叔叔来到校园,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主题为“知危险 会避险”的开学季交通安全第一课。



TRAFFIC SAFETY
宣讲活动




交警叔叔围绕交通基本通行规则、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文明乘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生动典型的案例,直观的图文结合、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使学生能够直观地感受到日常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风险,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交警叔叔通过多媒体课件、播放警示视频等形式引导教育艺林学子们过马路时一定要做到“一停、二慢、三通过”,让同学们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TRAFFIC SAFETY
互动体验



“铁骑在交通中发挥什么作用?”“停车场、小区门口逗留有多危险?”“我想体验一下铁骑……”

在图书馆广场上,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互动,坐上铁骑上,变身小小交警,感受骑士风采,威风十足。同时同学们也学习到了更多交通文明知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


同时,交警鼓励孩子们要提醒家长,开车时系好安全带、骑车时戴好安全头盔,希望他们把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人,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带动家长一起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TRAFFIC SAFETY
安全出行记心间

“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共建共享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福港艺林学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引起更多艺林学子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和思考。让我们携手共同为构建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让“文明行车,安全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END

编       辑 | 赵   健

统       筹 | 章伟来

审       核 | 徐晓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