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心手相连,稳步前行——Prek升班家长会

03-12 08:23发布于广东

关注

随着新学期逐渐步入正轨,幼儿园的教学重点也逐渐从重拾幼儿的常规过渡到升学、升班的各项准备。依稀记得Prek的小点点们刚入学时,踉跄着步伐,紧紧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不愿分离的样子。转眼间,他们已变得越来越自信,准备好了迎接更多新的挑战。

为了让即将升班的家庭进一步了解Prek至K的过渡情况,做好家园配合。Prek各班级于本周陆续举办了升班家长会。

家长会上,主班老师先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K班在作息与授课模式上与Prek的不同之处,引导家长在接下来的学期生活中,重点关注幼儿在这些变化上的身心适应情况。

接着,各班老师详细地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的学期教学计划以及班级特色。各班都在幼儿园统一的教学标准下,充分挖掘老师的特长和孩子的兴趣,打造出了标准化体系下的班本课程。老师们也纷纷鼓励家长结合班级主题,进班和孩子们分享相关话题,共同拓展学习者社区。

最后,老师们还针对升K班前应做好的四项准备工作(身心准备、生活准备、社会准备、学术准备)为家长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家庭建议。只有家园合力、心手相连才能更好地陪伴孩子稳步前行。



文字 Writing|Andrea Cai

编辑 Editing |Kyman Zhan

审核 Auditing|Tina Wang, Henry Wang, Stella Jiao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