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弘科活动丨“植”此青绿,“树”梦远航,共绘弘科绿意新篇章

03-13 08:23发布于广东

关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和“绿美中山党旗杨”党日活动主题,中山市弘科未来学校党支部结合我校实际,精心组织了主题为“‘植’此青绿,‘树’梦远航”的植树节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构建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同时培养学生爱护树木、关爱环境的意识。通过此次活动,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01

绿意盎然,播种希望

3月12日,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植树节当天,弘科未来学校理事长黄翔、校务长詹恒俊、执行校长何晋中、常务副校长刘小碧、外籍校长Nick Nightingale、初中校长蒋芳、小学校长丁培培、团委书记陈旗堂、少先队辅导员兰楫钧和学生团员代表们齐聚弘科未来校园大门左侧的活动区,开展了弘科未来学校开学后的首次植树节活动。

本次植树节活动在何晋中校长的揭幕下正式开启。众多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团结一心,手持铁锹,在这片充满生命力的土地上共同种下一棵寓意着希望的凤凰花树。

“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这棵树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寄托了校长和老师们对学生深厚的期望和情感。凤凰木作为弘科未来种下的“第一棵树”,也将与弘科未来共成长!





02

植下希望,收获成长

植树节不仅是植树造林的节日,更是对环保意识的传递。值此植树节之际,阿丁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积极响应“Plant a tree, green the world”的打卡活动,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向日葵种子,向环保发声。

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手持铁锹、铲子,井然有序地前往三楼专属植物园。

在植物园里,他们亲身体验了种植的全过程:分工明确,填土紧实,精心种植,细心浇水,并认真标记和整理现场。老师们耐心传授种植知识,孩子们则全神贯注地学习和劳动,展现出一幅生动活泼的劳动场景。

愿这些绿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最终茁壮成长,为地球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03

环保从小,共建未来

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之际,师生们齐聚一堂,用一张合影定格了这一难忘时刻。

本次“植”此青绿,“树”梦远航植树节活动,弘科未来学校的师生们积极参与。通过亲身实践,师生们体验了植树的乐趣,并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珍爱地球家园的重要性。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进,为地球的未来播撒更多的绿色和希望!

【弘启新篇,双轨领航】

活动预告

普通高中课程首发&国际化融合高中宣讲会

名师团队强力助阵
海内外双轨升学之路
校园全方位深度参观

3月23日与你相约弘科未来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中山弘科未来Ardingly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中山市弘科未来学校(原中山阿丁莱)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5.6-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