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十年,与前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共成长

03-15 08:19发布于山东

关注

2013年,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时任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授权,以最原汁原味加州教育资源青岛唯一全外教师资,为岛城乃至全中国的学子实现了“在青岛,留学加州”的梦想。

十年间博格思加州学校始终开拓进取,拥抱世界。继2023年9月加州财务部长到访后,今年3月,前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博格思学校第一任总校长Dr. David Long博士时隔四年重返博格思加州学校



Long博士作为前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在任期间管辖全加州610万学生,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所有学校和课程,其亲自参与制定的加州教育政策,目前仍发挥着重要作用。


Long博士任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期间

与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先生共同出席重要活动


“十载相逢酒一卮,故人才见便开眉,抵达后,Long博士一行人参观了不断进步与蜕变的博格思加州学校。十年间,这所学校的沉淀成长,令Long博士深感欣慰,赞不绝口。


【博格思学子对话前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


随后,Long博士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干货满满的演讲。

在这里,遥不可及的前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化身为一位慈祥、专业的教育家,与博格思的学生和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在国际教育规划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全体见面会后,Long博士与学生代表Ben、Magnolia见面,并接受了采访。与全球教育界重要的政策制定者面对面,博格思学子就大学申请策略、美国教育现状及发展、AI产业对教育和就业的影响等众多时代前沿的问题,Long博士交流了观点。

在互动与交流的过程中,博格思学子跳出了学生思维的局限,以提纲挈领的宏观角度看到美国大学及当今世界对人才的要求,为学业规划指明新的方向。同时,Long博士也对博格思学子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富有批判性思维的思考能力表达了极高的赞许。



【以美国加州标准塑造全外教团队】


来到博格思,Long博士也与学术团队进行了会面,就教育教学的核心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携纯正美式基因而来的博格思学校,始终以美国加州的标准严格要求教学水平,此次Long博士到访,不仅就程体系、育人理念、教学管理等方面与外教团队进行了交流,并且就近几年美国教育的新趋势进行了全面探讨


如今,博格思的学生(就读满四年)已经在免托福的情况下申请全美排名前100中的57所大学。在中国的国际化学校能够获得美国大学如此顶尖的认可,令Long博士也深感欣慰



【毕业生家长与Long博士重聚


Long博士往返中国达86次,其中半数以上的旅程目的地是青岛,是博格思。他与学生和家长建立了深厚感情,依然保持联系,时常会在美国与毕业生相聚。

此次回到博格思,Long博士与众多毕业生家长也有了难得的重聚机会。已经步入世界名校的毕业生的家长们,再次对博格思和Long博士表达了感谢,并且欣喜的与Long博士交流了孩子的近况——

在全英文的环境中、美式教学氛围引导下,博格思毕业生在国外大学里非常快的适应了学习与生活,有的正在度过美好大学时光,有的已经读博读硕继续深造,有的已经在工作领域取得了闪闪发光的成就。

不忘教育者的初心,Long博士就孩子们在美读书或毕业后的规划方面给到了中肯独到的意见,为博格思学子一路保驾护航。人脉丰富的Long博士表示:“我愿尽己所能帮助和支持这所学校的学生!”。


博格思加州学校作为前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此次访华莅临的唯一一所学校,展现了其独一无二的教育硬实力与资源软实力。

疫情的阴影已经远去,未来,我们将会为博格思的学子、家长、毕业生嫁接更多全球顶级教育资源,让每个入读博格思的学生都能够体验享誉世界的“美国加州系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博格思加州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