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清澜山海龙校队战报Sea Dragons Weekly

03-19 15:31发布于广东

关注


海龙校队战报

Sea Dragons Results


清澜山海龙高中男子足球校队

获得珠江体育联盟足球排位赛第一名

清澜山海龙高中女子足球校队

获得珠江体育联盟足球排位赛第二名

清澜山海龙初中女子排球校队

获得珠江体育联盟排球锦标赛第二名

清澜山海龙初中男子排球校队

获得珠江体育联盟排球锦标赛第四名






另外,清澜山学校中小学羽毛球队部分队员参加了松山湖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以下为队员获奖情况:


冯思恩获得初中女单第一名

陈宇同获得初中男单第三名

陈牧源获得初中男单第八名

陈牧源、薛家琪获得初中男子双打第三名

叶晟然、陈宇同获得初中男子双打第六名

冯思恩 、薛家琪获得初中混双第二名

郑贽获得小学甲组男单第四名

杨帜久获得小学甲组男单第七名

郑贽 、杨帜久获得小学甲组男双第六名

陈俊桦 、何胤彤获得小学甲组男双第八名

李沛函获得小学乙组女单第二名

周芮帆小学乙组女单第四名


高光时刻

Highlight Moment



学生有话说

Words of the students



女足队长Anna Ding:


“清澜山海龙女足校队在一个学期的训练后,终于迎来了高中足球赛季。在陆续的几场友谊赛后,我们在上周六参加了珠江体育联盟足球排位赛。


这次的经历向往常一样,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天中的三场球赛,前两场我们都以绝对的优势胜出,顺利晋级决赛。而在最后一场时,面对上一个赛季的对手,迎来了我们本赛季首败。


在点球赛失利的那一瞬间,首先是不可置信,而后变成了悲愤与不服气,和对自己表现不好的不甘… 看着大家脸上都已湿润了,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


倒在昔日的老对手面前,心里虽然充满了不甘和遗憾,但我们并不会因为一场失败而气馁。就像中场休息时,Grassy所唱的歌《我不是超人》一样,我们不是无所不能。这场失败令我们明白了,最重要的并不是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共同并肩的精神。


这次的失败也警醒了我们,要继续坚持努力训练,变得更强。在下个月的正式赛中,我们必将一雪前耻!”



羽毛球运动员Tony Chen:


“非常开心能在松山湖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男单的铜牌。能代表学校出战,并在松山湖众所学校中突围而出,我认为这是一种荣幸!


我认为对于此次获奖的关键词是“拼搏”。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对抗对手的暴力且刁钻的进攻时,我飞身鱼跃救球,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分;在每场比赛的关键分与对手的心理较量中,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便在体力透支之时,我依然咬紧牙关,永不放弃。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每一场都是如同严峻的战役,球场仿佛成了生死存亡的战场,一场失利就危在旦夕。在这种高压的竞争环境中,比赛中的每一分都可以决定比赛的走势和结果。当我手持球拍,踏上赛场时,我可以感受到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席卷而来,并涌上心头。


在比赛时,在我身后支持我的不仅仅是指导战术教练和观众,更是我的同学和战友。虽很遗憾,没能在最后站在领奖台的最高点,但这仅仅是我在初中羽毛球生涯的起点,未来的初中生活还会有无数次在球场上的考验,也会碰到无数强劲的对手,但他们都不是阻止我前行的那一道坎,他们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


最后,感谢学校的老师、教练、队友们,是他们不断的鼓励、支持、呐喊、欢呼,让我多次在比赛的悬崖边上“起死回生”,最后反败为胜!


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将与我的队友一起继续加油,为学校争光!”


教练有话说

Words of the Coaches



阎泽雄老师:“队员在比赛中,每一球都能竭尽所能的去拼,将能力范围内的分数全部拿到手。在遇到比分差距较大的时候,队员们能够相互鼓励,提醒对方防守出现纰漏的地方并相互补足。在这次赛事中老师看到了队员们的技术在应用和对抗中逐渐扎实,赛场技巧及战术在实战中的应用也变得得心应手,相信经过本次的比赛捶打,队员一定能在下次比赛中绽放光芒!”


廖亚明老师: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队员们基本上都打出了训练的水平,赛前所强调的要求也贯彻的很好。每个队员都做到认真对待每一场球,在比赛中不断地突破自己,无论是体能和技战术,还是心理素质,都得到提高。相对于比赛结果,我更侧重于比赛过程中精神的迸发,顽强、勇敢、自信、坚韧、协作等等这些内在品质在队员们成长过程中特别重要。这次比赛我看到了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感到非常的开心。我想,这样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一定会给队员们刻下美好的记忆,更是一种激励!加油!”


彭黄若穗老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松山湖中小学羽毛球选拔赛落下帷幕。清澜山羽毛球校队的同学在此次比赛中都收获满满。训练场上的日日夜夜与奋力拼搏,最终在这场比赛中得以体。希望校队队员能够认真复盘总结,汲取比赛经验。也希望他们一直坚持羽毛球的学习与训练,在赛场上继续乘风破浪。”


精彩预告



预祝海龙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文字 Writing|Tsinglan Seadragons

图片 Pictures|Luz Peng, Yaming Liao, Jiyu Meng

编辑 Editing|Amy Gong

审核 Auditing|Luz Peng, Chris Yan, Caleb Mo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