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官方权威认证|祝贺我校荣获“年度五星级雅思示范中学”

03-22 09:24发布于山东

关注




今日,青岛墨尔文中学

被British Council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中心

官方认证、评选为

「年度五星级雅思示范中学」


这一殊荣,意味着我校

英语课程体系、教研质量

师资水平、升学成果等

均已获得雅思考试主办方官方认可

未来,我校在师资培养与备考策略等方面

也将获得更多来自官方的资源与支持


青岛墨尔文中学

再一次擦亮了“品质办学”的名片

荣誉加冕,MCQ将向更高处腾飞!




3月21日,喜讯传来!


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的“闪耀Shine 2024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年会”上,我校被授牌“年度五星级雅思示范中学”,成为全国六大年度五星级雅思示范中学之一。



“五星级雅思示范中学”评选条件十分苛刻,需雅思考试数量在全国中学中名列前茅且达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规定标准。评选过程中,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还会专门组织团队深入各候选学校,全面评估雅思课程的实施状况及学生成绩。


成为雅思示范中学,不仅要有雄厚、专业的师资团队和人才储备,还需学校硬件设施完善、管理规范符合雅思审核标准。青岛墨尔文中学历经十余载的辛勤耕耘与不懈发展,各方面条件均已达到国际水准。



今日,我校荣获全国仅有的六所“年度五星级雅思示范中学”之一,站上更高的平台,踏上育人新征程,MCQ让世界看见实力派。




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检测英语能力的英语考试。雅思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用于高等教育及移民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及欧洲、东南亚等新兴留学目的地在内的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认可。


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在全国43座城市的118 个雅思考试中心举办雅思考试。


为什么成为“雅思示范中学”

雅思示范中学将与英式教育同行,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指导下,保障学生在具备优秀的语言交流能力的同时,也能在国际升学考试中达到申请海外名校时所需要达到的硬性条件。同时,依托雅思官方资源,为学生提供高质量、高权威性的备考资源和服务,为学生圆梦海外名校保驾护航。


成为雅思示范中学,不仅标志着我校教师将享有优先的雅思教学培训机会,更意味着我校学子将享有集体送考及校内标化模考的便利。


未来,青岛墨尔文中学将在雅思官方的鼎力支持与专业指导下,与官方单位共同肩负为考生服务的重任,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青岛墨尔文中学小班制雅思课程每周5-6节,课程强调综合学习发展,内容讲授以听、说、读、写四个板块为主,发展和强化核心语言能力,充分挖掘学生已有能力,帮助学生达到期望能力。


多位雅思考官组成的语言教学团队、专业测试软件、分层次针对性因材施教,让学生在学科界限之外,可以流利使用英语进行国际场景学习和工作。



我校雅思课程的教学效果,EAL部门雅思组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上学年,L6、U6年级的学生取得了雅思6.3+的超高平均分,其中8.5-7高分段学生占比显著。接近母语水平的成绩,在全国中学生中依旧名列前茅。



编者语:

青岛墨尔文中学荣获“年度五星级雅思示范中学”,不仅彰显了我校在雅思语言教学领域的卓越实力,更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化教育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展望未来,青岛墨尔文中学将继续秉承全人教育理念,深入挖掘学生的多维潜能,并特别加强语言能力的培养,让学生不仅精通雅思等国际化考试,更能在多元文化交流中游刃有余。打造多样化的发展平台,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创新与思维空间,同时注重语言环境的营造,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语言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我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优秀国际人才,助力更多MCQ学子实现世界顶尖名校的深造梦想,让他们成为未来世界的沟通桥梁和领导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青岛墨尔文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青岛墨尔文中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