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年清澜山标化学院暑期中学AEPC开放报名啦!

03-22 09:25发布于广东

关注
 
 
 

今年清澜山标化学院暑期AEPC在大家的呼声中如期回归了!自本学期初,标化学院把托福雅思成绩卷到新高度之后,很多家长开始陆续联系我们询问今年AEPC的课程细节,毕竟去年很多孩子在暑期营既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乐趣,更收获了许多来自清澜山的好朋友!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链接广大优秀学子,培养创新人才,是清澜山的一贯目标。


去年课堂照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从开营第一天就收到了来自家长和学生源源不断的好评。


去年课程好评截图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学得开心,成绩提升也不在话下!


去年成绩单



在认真复盘了去年的各大课程以后,今年标化学院团队继续出发,将于7月1日至7月26日隆重推出以下课程: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早鸟活动


另外今年我们还特设了早鸟活动,4月30日前报名的前30名学员额外获得一节清澜特色体验课(可选艺术或体育或科学)或获得在读期间一周的晚餐+晚修福利



标化学院原班人马再度出发,对于想要收获学习乐趣和学术提升的你,这绝对是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优质夏令营!学习一门语言,打开一扇门,认识更广阔的世界;学会一门语言,架起一座桥,了解古往今来的优秀文明;学好一门语言,为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好服务,为人类文明发展做贡献!快扫码报名吧!




文字 Writing|Vivian Feng

海报设计 Posters Design|Erin Chen

编辑 Editing|Amy Gong

审核 Auditing|Aui Zhao, Meng Li, Vivian Feng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