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入体育世界丨勇气、友谊与超越自我的启示录

03-28 08:28发布于浙江

关注

你认为学校里最重要的一门课是什么?是打基础的语、数、外?还是培养创新思维的科学课程?或是让我们了解社会和历史的社会科学课程?但却很少有人会说是体育课。

 

“教育是一种长期主义,只有让孩子自然地成长,才是最好的教育,而体育,是教育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让孩子坚持运动,才能获得更加完善的教育。”

跟随南太湖双语初中陈颖老师,感受体育的魅力。

 


体育教会我们停止抱怨。

在赛场上,同一起点,公平竞争。

它教会我们如何面对挑战,如何超越自我,如何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勇敢地迎接每一个挑战。




体育教会我们自信,还带来可靠的友谊。

在团队比赛中,我们不再是孤独的斗士,而是携手并肩的战友互相支持、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拼搏。这些共同的经历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更加懂得团结的力量。




体育不仅教会我们如何按照规则去赢,更重要的是教会我们如何体面并且有尊严地输。

胜者的荣耀,并非仅仅因为赢得了比赛,更是因为他们在追求胜利的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而体育竞技场上的失败,并非意味着一切结束,更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寻找不足、努力提升的机会。那些能够坦然接受失败,并从中汲取教训的人,往往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2024年体育中考临近,师生家长们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陈老师也通过直播给广大学生和家长分享如何科学备考、调整状态、提高分数,为同学们备战考试出谋划策、实操演练、指点要领、传授秘笈,有需要的同学和家长可留言获取直播干货内容~


插播1则广告:抖音搜索“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每周四19:00 校长、名师和你一起畅聊教育、育儿相关话题

爱运动的人相信长期主义会有美好的未来,相信坚持会有好的结果。体育就是这样一堂充满了神奇吸引力的课,更是一堂无法替代的人生课,你没法用学术语言去解读它,但它一定会让你受益终生。



视频丨鲸天

编辑|沈逸

审核|沈晓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