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高·研学 | 春游迪士尼,研学促成长

03-29 09:16发布于江苏

关注



美高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全面素质、独立思想的未来各行各业领导者,融合中西先进教育理念,提供国际语言、科学、艺术、音乐、体能等各领域全面培养。


Living Word School is committed to cultivating future leaders in all industries who have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patriotism, comprehensive quality, and independent thinking.It integrates advanced educational concepts from both China and the West, and provides comprehensive training in various fields such as international languages, science, art, music, and physical fitness.



春游好时光


研学促成长


苏州美高学校春游上海迪士尼活动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Walt Disney

“如果你能梦想,那么你就能做到。”——华特·迪士尼




全世界都在催着我长大,只有迪士尼守护着我的童心。

2024年3月25日,苏州美高学校组织了主题为"迪士尼奇妙之旅:梦幻奇遇,快乐无限"的春日研学活动,也是苏州第一家去上海迪士尼研学的学校。






研学目的

在迪士尼乐园展开问题为导向的学习(PBL)项目,让学生通过实地调研和探索,解决真实世界的问题。他们将在迪士尼乐园中体验团队合作、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将这些技能应用于设计和执行他们己的项目。这种跨学科的学习方法将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培养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





欢迎来到迪士尼乐园,一个充满魔法和奇迹的地方!在这里,你将进入一个梦幻的世界,充满了欢乐、惊喜和无尽的想象力。


在我们的研学活动中,你将有机会探索迪士尼乐园的各个角落。从经典的游乐设施到精彩的表演,再到迷人的主题区域,你将亲身体验到迪士尼的独特魅力。





无论你是喜欢刺激的过山车,还是对精彩的舞台剧感兴趣,或者想要与喜爱的迪士尼角色亲密互动,我们都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体验。


除了游玩,我们还将深入了解迪士尼乐园的背后故事。你将了解到迪士尼的创意和设计过程,以及如何将幻想变为现实。我们将探讨主题公园的规划和发展,了解如何创造出令人难忘的体验。




迪士尼春游


本活动旨在通过在迪士尼乐园的研学体验,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了解主题公园的规划和运营。









• 学生将分成小组,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迪士尼乐园的各个主题区域,包括“米奇大街”、“梦幻世界”、“探险岛”等。

• 学生将有机会体验各种游乐设施,如“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象”、“加勒比海盗”等。








本次迪士尼春游研学,激发了美高宝宝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在老师的指引下,他们互相合作,齐心协力,在实际的调研和探索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用创造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这对于美高宝宝们,是一次难忘的成长之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LWS苏州美高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美高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