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市曦龙蒙台梭利幼儿园2019秋季学期开始招生

深圳市曦龙幼儿园是深圳市规范化全日制蒙台梭利幼儿园,总面积近2500平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设计精妙,教室均按照蒙氏标准布置,为孩子精心创造了安全卫生、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孩子们成长的理想乐园。

曦龙幼儿园参照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MI)理念,设置日常生活区、感官区、数学区、语言区、科学文化区等五大领域。混龄编班、自由工作,让孩子通过对教具的触碰操作、工作、探索,提升孩子专注力和创造力。

曦龙幼儿园有格林书屋、多功能舞蹈厅、美术馆、感统训练馆、户外运动场、户外种植园、户外创意沙池、表演舞台……这里是一个让孩子构建自我的理想平台,是一个尊重孩子自由成长的斑斓课堂,这更是一个孩子成就自我的广阔世界。

根据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和结合本园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秋季招生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人数:

蒙台梭利IC班(2-3岁)     10人

蒙台梭利CASA班(3-6岁)  30人

招生范围:

深圳市罗湖区户籍为主的就近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港、澳、台和外市

适龄儿童。

认同蒙台梭利教育理念人员的子女。

招生程序:

报名申请:5月6日—6月14日期间,家长扫描我园招生海报二维码进行预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按要求填写和提交“ 幼儿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进行学位申请。

资料验证:6月15日—6月28日期间,我园进行分批验证,届时请家长留意通知,按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幼儿园进行面谈和验证,符合录取条件的,颁发录取通知书。

联系方式:

园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588号曦龙山庄内(罗湖党校旁)

咨询时间:周一至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张老师、范老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普林云海国际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31万/月-1.54万/月

金生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22.8万

东华三院李贤义伉俪幼儿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5024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