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世外小学部三年级组织手抄报比赛,这些同学获奖!

2020-03-28

关注

为了丰富学生疫情期间在家的英语学习,结合生活实际,激发英语学习兴趣,三年级的所有学生们组织了一场英语手抄报比赛。手抄报主题是关于新年、元宵节、春天、寒假等等,要求学生围绕主题展开想象,用彩笔绘画出心中的美好景象。

在整个二月中旬到三月中旬一个月的时间里,孩子们精心构思,认真准备,积极参赛。首先是班级内部评选,其次年级组再次遴选,最终年级评出了以下奖项:

一等奖:张博裕 陈子涵 张书豪
二等奖:袁铭  吴宇森  黄冠华 冯子昊 范紫苑 管怡然
三等奖:蒋仪晗 汪尹涵 周文雨 来子俊 高千入 刘家才 冯艾瑞 崔乐欣 王一菲
优秀奖:黄路加 王金玉 帅语涵  童彤 陈鸿烨 刘昊辰等若干名同学  
请欣赏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将英语结合文化并运用于绘画,实现了做中学的活动目的,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寓教于乐,给孩子们的假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