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线上教学促成长,空中课堂入佳境

2020-04-14

关注



chūn



       送走了明媚的三月春光,迎来了烟雨朦胧的四月。疫情让2020年的春天变得有些漫长,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师生虽无法在美丽的校园如期相遇,但它不会阻挡我们求知的步伐。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停课不停学,收获每一天。


        “屏前”我们,每一堂课严格要求自己,收获每一天。

      

        “空中课堂”是根魔法棒!使家变成了课堂,使我变成了屏幕前的一个小头像。即使大家都看不见我们,我们仍然严格要求自己,坐姿端正,积极参与课堂。让我们借助一张张来自网课一线的照片,一睹二年级孩子们居家学习的风采。



         “屏前”我们严格,提升每一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间功,为了上好30分钟的网课,二年级数学组的老师们每周末都会进行线上教学研讨,从教材研讨到作业布置,课堂的每一个环节老师们都认真交流和讨论,认真的“打磨”每一堂数学课。



        “镜头”下的“我”,见证你们的付出!


        一个个对勾见证我对知识的扎实掌握,一张张可爱的表情见证我对规律的理解,一颗颗米粒见证我对大数的认识,一张张思维导图见证我对单位知识的整理…… 这就是我们的作业,老师的精心设计、同学们的认真完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