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特色小学|我劳动,我光荣,我快乐

2020-05-09

关注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五一国际劳动节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

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孩子们的劳动观念、劳动习惯和劳动感恩的思想,华顿国际学校特色小学部开展了"劳动最光荣"系列主题活动。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劳动

锻炼

学会

感恩

学部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分段实施。让学生了解五一的由来和意义,并让同学们在假期里帮父母洗碗、擦桌子、扫地、叠被子等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亲身体验劳动过程。




不仅锻炼孩子们的劳动能力,而且还让他们从忙碌的家务中体验父母劳动的艰辛与不易,从而回馈父母学会感恩。





活动刚刚开始家长们就纷纷表示很支持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一位学生的妈妈感慨地说:"

以前这孩子回家吃完饭就知道看电视,要不就跑出去玩,现在吃完饭抢着刷碗,还主动要帮我洗衣服呢,真是懂得父母的辛苦了!

活动收获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了劳动的辛苦,同时也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体会了劳动的真正意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