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携手并行,与成长不期而遇—四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1-26

关注


“儿童只有在这样的条件下才能实现和谐的全面发展,那就是两个教育者,即学校和家庭,不仅要有一致行动,要向儿童提出同样的要求,而且要志同道合,抱着一致的信念。”

——苏霍姆林斯基


四年级处于小学中年级学段,也是儿童成长的一个重要时期,是强化良好习惯和改变不良习惯的关键时期。为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家校携手,在沟通、理解中达成教育共识,推动小学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

根据学部的安排,国际小学部四年级于11月20日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近距离了解孩子的在校学习和生活。


上午八点二十,各班家长陆续到达教室。坐在孩子们身边,爸爸妈妈们与孩子一起近距离感受课堂的魅力,观察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Part 01

感受课堂


精彩纷呈的语文课上,老师带着同学们走进文本,课堂上孩子们的回答常常引起家长们会心的微笑。老师引领着孩子畅所欲言,通过读写结合的训练,把阅读渗入写作,提升语文素养。

妙趣横生的数学课上,孩子们兴趣盎然,在自主探索与合作交流中真正理解掌握数学知识,感受数学之趣、数学之美。

外英课上原汁原味的英文歌曲、故事,为课堂创设了生动活泼的语言情境。老师们在教学中继续国际英标的渗透及巩固,培养孩子英语朗读、倾听、表达的能力。

课堂教学后,是家长和老师们的沟通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向家长们汇报了开学以来,班级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


Part 02

亲子活动


经过午餐及午休后,下午为各个班级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时间:

G4-1班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体验了沙画课程,妙指生花,挥洒创意。

G4-2班的陶艺课,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在动手实践中,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G4-3班木工制作,在手工DIY中激发想象力,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共享动手制作的乐趣。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课堂,关注教育;走近教师,携手共育。增强了学校、家长、教师之间的沟通,形成学校、家庭之间的管理合力,从而共同关注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我们感恩,有各位家长的陪伴和信任,因为我们坚信,华顿的理念和坚持会给予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