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徐 用心陪伴,见证成长徐州华顿国际学校国际部小学五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2-07

关注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完成培养人这样一个极其细微的任务。”

 ——苏霍姆林斯基


每一朵花,都有它的花期。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是不可逆的。为了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到孩子的学习生活,助力成长。2020年11月27日早晨八点二十,国际小学部五年级家长开放日如约而至。参与开放活动的家长们陆续走进校园、进入班级,多角度、近距离感受孩子的校园生活。

活动开始前夕,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发送了电子邀请函,便于家长朋友对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了然于心。

学部借助家长开放日这一平台,安排了课堂观摩,家长座谈,学部座谈,亲子活动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国际部的办学理念,学校新风貌,同时也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的情况,令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直呼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

Part 01

感受课堂


到校后家长们进入各自教室聆听各具特色的学科课堂,领略教师教学风采;观察孩子课堂学习,了解孩子的常规习惯;体验孩子的学校生活,感受学校的丰富多彩活动。

语文老师们精心备课,设计板书,课上妙语连珠,激情飞扬。学生书声琅琅,让课堂充满了活力。


数学课堂上,环环相扣的教学设计,妙趣横生,精彩的课堂点燃着智慧的火花。


中英及外教老师们寓教于乐,孩子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完全沉浸在课堂中,意犹未尽。


课堂观摩后,是各个班级家长和老师们的沟通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向家长们汇报了开学以来,班级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


Part 02

亲子活动


下午,亲子活动——拔河比赛和两人三足游戏开始啦!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并肩作战,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不论是同学们,老师们,还是家长们,都齐声为自己队加油助威。大家都扯开喉咙拼命地加油助威,张开手臂用力挥舞。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呐喊声中,师生与家长融为一体,他们的心贴得更紧了,情更浓了。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课堂,关注教育;走近教师,携手共育。增强了学校、家长、教师之间的沟通,形成学校、家庭之间的管理合力,从而共同关注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