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西合璧,共同成长 | 国际小学部外教公开课进行中

2020-12-08

关注


中西合璧  

共同成长



国际小学部外教团队是一支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热情,并勇于创新的教师团队。外教老师们善于利用自己的英语母语优势,为学生提供真实的语言交流环境,真正在教学上做到立足于语言,使用于交流,升华为文化。



外教公开课



从本周开始,国际小学部外教公开展示课陆续进行,老师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学部的国际课程特色增添了精彩元素。围绕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内容,从学科知识和应用角度出发,努力为孩子们建立实操性强的语言环境、体验和感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同时,也为老师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每一节外教公开课都生动有趣,充满朝气与活力!



下面赶紧跟着我们一起来围观吧!

本周由Andrew 和Steven 两位教师分别带来了一年级和二年级两堂公开展示课。




Andrew老师的教学内容《My Family》。整节课秩序井然,体现了老师扎实的教学技能和基本功。他带领同学们以各种图片的形式回顾学过的知识,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学习英语,Andrew十分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耐心且细致,让每位孩子都有了学习体验的机会。








Steven老师带来的《At Home Plus Review Units 1 - 4》。循循善诱,和蔼可亲,耐心细致。课堂中Steven老师引导同学们进行启发式思考,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讨论并动手在小白板上独立完成,灵感四溢,发散思维,积极地与老师沟通和交流。





外教老师是国际小学部师资的坚实力量,他们与其他中教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在共同的教学管理模式下积极向上,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孩子的英语学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小学部一直致力于

立足英语国际特色,

并带动全学科的教育理念,

学部的所有教师也将继续为此而努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