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超乎你的想象,小学剑桥班强大师资天团

2021-04-22

关注

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

SANSHUI FOREIGN LANGUAGES SCHOOL,BFSU



小学剑桥班强大师资天团

ABOUT OUR TEAM



未来

/  国际



      为打造高品质双语教育品牌,学校将于今年9月份开办小学和初中剑桥班。剑桥班课程采用“融合式国际化课程”,以国家课程(CNC)为基础,融入国际化课程元素:剑桥大学旗下的剑桥国际课程(Cambridge Pathway)及英澳教育专家团队打造的国际智慧课程IIC (International Intelligence Curriculum) ,实现中西融合,为培养未来社会的精英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师资亮点

英澳专家引领。由具有40多年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英澳教育专家引领,携手共同打造高质量双语课程教研团队。

教学经验丰富。小学剑桥班教师都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平均教龄达到近8年。

专业能力过硬。小学剑桥班云集了中外优秀教师团队,由我校小学部副校长(原北京北外附校小学部执行校长)担任道德与法治教师,引领学生品格成长;语文、数学、英语课程将由有丰富小学带班经验的三位现任六年级班主任担任;其余学科教师也均由获得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教师担纲。

师资队伍稳定。每一位教师都由校长亲自面谈考核挑选,教师将从学生一年级入学带到六年级毕业,贯穿整个小学阶段。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