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PYP小学部 | 少年强则国强——记二年级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1-11-09

关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建党百年之际,华锐莱普顿的学子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不忘党恩,薪火相传,11月5日,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小少先队员,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小主持人开场


出队旗,唱队歌

我们的队旗迎风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我们的队歌铿锵而嘹亮,召唤着伙伴响彻四方。



宣布新队员名单

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一张张稚气的面孔,洋溢着憧憬与天真,充满了热血与希望。



系红领巾,互敬队礼

大队辅导员杜老师与德育协调员罗老师为新队员系红领巾。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老师们,老队员们给新队员系上红领巾的同时,也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系在了新队员的心上。



庄严宣誓

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入队是一次理想启航。此刻,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我们将铭记队训;此刻,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我们将遵循队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前仆后继,我们热血不减;继往开来,我们初心不忘。



给孩子们的祝词

“今天,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你们是建设祖国的栋梁。未来属于你们!一起努力吧,成为这个时代的先锋!”



今天,我们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愿你们的理想与红领巾一起,激励着你们前进,愿祖国的未来能因你们而更加繁荣昌盛。


呼号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我们是新世纪的主人,我们是新世纪的未来和希望。让我们共同发出新时代的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会有希望与方向,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将用行动证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