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CRS幼小场 | “我型我秀,姿彩绽放”—直击达人秀火热现场

2022-06-20

关注

我型我秀,姿彩绽放

微风习习,细雨点点。

在这绵绵雨季里,

六月向我们缓缓走来。


而与这阴雨绵绵的天气截然相反的是,厦门华锐莱普顿的校园里依旧热闹非凡地迎来了第二届“达人秀” !一群才华横溢的孩子们,正饱含激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器乐演奏,舞蹈表演,击剑秀...每一个节目都让人充满期待。




01

音“乐”有你,妙“器”生花


乐器,不仅是演奏音乐的器物,

更是用音乐传达情感的直接载体。


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将分别用所学的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演奏他们内心世界的独白。


01

02

03


马林巴与架子鼓都属于打击乐器,孩子们用手中的琴槌敲出了他们心中所追逐的那束“光”。


▲ 孩子们对《孤勇者》的另一种诠释


鼓文化与中华文明相伴而生数千年。孩子们用手中充满“能量”的鼓槌重重地敲出了炎黄子孙展望未来的强大气势!


▲ 鼓声起,古韵新


钢琴总是代表着浪漫,四位小朋友们用他们的指尖带给了我们浪漫的享受,表达着他们心中的柔情与激情。


▲ 现场观众都陶醉在孩子们的琴声中


非洲手鼓起源于十三世纪曼丁人建立的马利王朝,是由铁匠们手工制造的。非洲鼓的制作蕴含着工匠们独一无二的“匠心”,孩子们也将满满的爱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 可爱与传统乐器的相互成就


如果说钢琴是“乐器之王”,那么小提琴就是当之无愧的“乐器王后”。当浪漫与浪漫相碰,在交相辉映的灯光下,现场的Romantic氛围被推上了高潮。


▲ 来自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浪漫


02

“舞”动奇迹,“蹈”出光彩


当语言不足以表达我们内心满满的情感时,肢体的表达却是“无声胜有声”的体现。


孩子们用他们舞动的肢体和恰到好处的力量表达他们平日里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感。



“嘻哈”二字总是让人与“自由”二字联想到一起。孩子们渴望追求属于自己自由自在的空间,G2、G4的孩子用Hip-hop跳出了他们对自由的渴望与向往!


▲ 跳舞的男孩们,激情的音乐,跳动的步伐!


每个孩子都在被爱中成长,正因为有爱我们才能向阳生长。今天,孩子们也用舞蹈向爱着他们的人表示爱意与感恩。


▲ 爱意也让我们也为你乘风破浪


以杯子与桌面的敲击声为节拍,是追“星”更是追“梦”,孩子们在音乐下用手舞出自己对未来满满的期待。


▲夜空中最亮的星星就是你们


炎炎夏日里,提起“度假”二字,就会想在沙滩边戴着墨镜穿着五彩斑斓的衣服悠闲地喝着饮料。今天孩子们就将度假的喜悦搬上了舞台,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悠闲自在~


▲这里的小朋友可爱超标啦!


芭蕾是源自于欧洲的古典舞蹈,优雅的芭蕾犹如天鹅般高贵。脚尖轻盈起舞,姿态迷人。而今天孩子们也将用芭蕾舞带给我们这般优美高雅的视觉体验。


▲芭蕾的美,如花般绽放


舞蹈的力量总是带给人以震撼的感受,孩子们的举手投足间力量的捶点正是“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最好的体现。


01

02

03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之花。不同民族有着其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孩子们将对祖国民族的热爱融入舞蹈中,在每一次的舞步中展现地淋漓尽致~


▲手足具舞,击鼓伴乐


03

“健”步如飞,“身”采奕奕


素瓷雪色缥沫香,何似诸仙琼蕊浆。


“青花瓷”是中国古代艺术品登峰造极之作;武术则蕴含着华夏子孙千年智慧。当柔意的青花瓷与硬气的武术相结合,武术表演将饱含“柔中有刚,刚中有柔”的民族智慧。



▲古韵悠悠,柔中带刚


骁勇的骑士与身上的剑总是形影不离的,孩子们穿上了击剑服时,便将对击剑的热爱融入手中的剑,挥舞的剑影正是他们作为“小骑士”使命的体现~


▲我们是勇敢的小骑士


04

“歌”声悠扬,“曲”种奏雅


优美的歌声总是带给人以美好的感受,在闭上双眼之际,根据歌声总是能够闪现一幅幅生动的画面。


在今天的舞台上,各班的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给我们的耳朵带来了一场“盛宴”。



小朋友们穿上花蝴蝶的翅膀,小小的触角仿佛在发送着可爱的信号~


▲甜度满分的孩子们


长大的我们或许少了几分天真,多了几分烦恼。但音乐的天地总是能让我们抒发自我,表达感情。


▲稚嫩的歌声中也饱含着十足的感情


一句鼓励,一段鼓舞,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能量。小小的身躯却能将这首歌的力量唱到极致,震慑了现场所有人。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


成长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分叉路,不忘初心永远是我们的必修课。在孩子们的演出里,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在这场精彩纷呈的“达人秀”演出里,从开始到落幕,不仅仅是这耀眼的灯光舞台,更是每一个华锐学子刻在心底的热爱!奔跑在成为IB终身学习者的阳光大道上,相信,这一颗颗热爱艺术、全面发展的种子,将以生生不息的姿态挺立生长,厚积薄发。


待来年,

初夏至,

蔷薇开,

又是一束年华正好,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