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PYP小学部|青春拂晓 启梦今朝-2022届CRS PYP小学毕业典礼暨毕业成果展

2022-07-04

关注


青涩少年初露芒,

春风十里送君吟。

拂面轻抚愿安行,

晓看未来知方向。



热情洋溢的六月,在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里,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正高兴地和过去挥手告别,并悄悄揭开了青春的序章。在这个充满离别的“毕业季”,“毕业”二字扣人心弦,不仅意味着孩子们要和前一阶段挥手告别,更是代表着孩子们将要背上新的行囊,朝着未来的高处说一声“你好!”。6月28日怀着这激动的心情,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为CRS G5的孩子举办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毕业快乐



每一位父亲母亲从他们拥有这个身份开始,肩上就有着不一样的重任。父母们含辛茹苦地为孩子规划最好的未来,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奉献给孩子。孩子们茁壮成长,才是父母们最大的愿望。在毕业典礼上,孩子们与爸爸妈妈的爱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炸裂的开场,家长们庆祝孩子们顺利毕业啦!

下一站旅途即将开始,孩子们将对未来的向往融进音乐中

暖心的感恩,孩子们真诚地向爸爸妈妈表达感恩之情


也许平时,我们总是惹爸爸妈妈担心,但我们从没说过的,是那句深藏在心中的:“爸爸妈妈,我爱你!”



在我们求学的路上,身边最离不开的就是我们亲爱的同学。这一路走来,也许有过争吵,也许有过不愉快,但这些终将变成我们这段旅途中的风景,扎根在心中的只有难忘的同学情。因为有了同学,我们才更明白“朋友”的意义。


那些年我们打闹、玩耍的瞬间会永远铭记我们心中


在学校里,我们朝夕相处。上课时一起讨论问题,下课后一起玩耍游戏。那句:“谢谢你,再见!”为我们的相遇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一盏灯,更是这条路上的指路人。这段相遇虽然短暂但却深刻。老师在这段短暂的求学时光里留给孩子们的是永远的“礼物”。


▲ 流利的英语演讲,孩子真棒!


“班主任”,简洁的三个字却有着千斤般的重量。她们是一个班级的领导人,更是学生们最亲近最信任的人,来听听班主任黄老师的心里话吧。


▲ 黄雯老师回忆与孩子们的点点滴滴令人动容


难忘的是课堂上高声授课的身影、是操场上一起游戏的身影、是课间里一起探讨问题的身影。每一位科任老师带给我们的是不同的体验,但给予我们的是相同的关心。

孩子们给自己亲爱的老师送上美美的鲜花


未来的路很长,等待我们的挑战也会更多。在我们追梦的这条路上,一定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


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唱出了最响亮的歌声 



“青春拂晓”,毕业班的孩子们正悄悄揭开青春的序章,向往却又有些胆怯地看着将要面对的未来,但“晓”是充满无限希望和可能的。让我们接过这份“毕业证书”和满载回忆的“毕业纪念册”一起再次坐上“未来号”飞船启航吧!




Jeffrey校长和杨玉丽校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及毕业纪念册


▲ 收到纪念册的孩子们迫不及待翻看起来


PYP毕业成果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毕业典礼结束后,G5的毕业生们,在三楼的篮球馆进行了小学毕业成果展。小学毕业成果展是学生在国际文凭小学项目(IB PYP)学习之旅的一项结业性质的探究活动,是作为IB PYP学生从小学向中学过渡的里程碑。



我校G5毕业成果展围绕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进行选题,选题包括男女平等、气候行动、陆地生物、环境保护、海洋生物、良好健康与福祉、可持续发展城镇、产业创新与基础设施、优质教育 等。各小组针对选题进行研究、采取行动并交流和展示他们的发现和探究成果。


左右滑动查看毕业展现场


除了内容部分,各小组还根据各自主题设计了相关的游戏与观众互动,比如可持续发展城镇小组的射击游戏,心理健康与福祉、海洋生物小组的套圈游戏、陆地生物小组的答题挑战游戏等皆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家长、师生驻足和参与,整个展览区域热闹非凡!




“青春拂晓”,PYP毕业班的孩子们正悄悄揭开青春的序章,向往却又期待地看着将要面对的未来,但“晓”是充满无限希望和可能的,愿孩子们奔跑在IB这条追梦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是由中锐教育集团、弘信创业工场、安踏投资及特步投资共同创办,强强联手打造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学校引进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品牌,为厦门学子提供高端、特色、优质的国际化现代化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