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又见“阳光小天使”|同伴互助,为心赋能

2022-10-20发布于江苏

关注

文 / 邵春宇-小学部心理老师


情绪是可以感染的,幸福是可以流动的。海归小学部在各年级开展了心理健康赋能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教师支持,“阳光小天使”主导,他/她们带领班级创作积极能量卡、肯定书签,制作班级专属“Happy Box”,同伴互助,为心赋能。



01

助人助己  为心赋能


海归社区的每个小学生都是同伴互助的一员,同学们小组合作,查阅并收集积极肯定的图片、文字和名人名言;为积极思考卡和积极肯定的书签涂色;在彩纸上创作积极能量标语。



02

图文传意  为己赋能


班级专属“Happy Box”放在教室里的公共区域,当遇到挑战,需要一点鼓励与支持时,可以随时去抽取一份富有趣味与美感的作品。



03

阳光小天使 为同伴赋能


非常感谢以下36名阳光小天使在活动中的积极支持与帮助。






在此感谢所有积极参与创作活动的同学们,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健康“同伴互助,为心赋能”活动,你们会更多地关注和体验到生活中的美好,用积极乐观的情绪面对生活,在心中播下幸福的种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