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省实AP专场 | 南加大终身教授解读——商科专业的申请与职业规划

2020-03-11

关注


百年一遇,美股历史上第二次熔断。

3月9日,美国三大指数全线暴跌,标普500指数跌7%,触发第一层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5分钟!

“普通老百姓”不明觉厉,而对于那些好奇又富于激情,敢于批判并善于思考的商科学生来说,这确是一个极佳的商业分析案例。

国际石油价格暴跌,为什么会引起美国股市恐慌性抛售?股市熔断机制是怎么回事,会产生什么影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将给各经济体和国内外企业带来哪些深远影响?


商科向来是留学生的热门申请专业。近两三年,从美国到欧洲再到香港地区,涌现了一个新型专业——商业分析,俨然成为新生代“当红爆款”!

作为学校,如何为这些怀有“商业梦想”的学子提供专业的学习环境?如何帮助学生在商科专业上有深入的了解,更出色的发挥?


我们鼓励学生参与国内外商业经济类竞赛,如中学生模拟商赛(ASDAN)、全美高中生商业挑战赛(DECA)、美利坚商业领袖峰会(FBLA),等等。在这些顶尖赛事中,省实AP学子能够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龄人竞技切磋,提升专业能力,拓宽视野。


除此之外,我们也会筹办相关的国际交流活动,为学生搭建走近世界名校的桥梁。今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暂时无法邀请名校教授访校。但在学校升学部的积极组织下,我们邀请到南加州大学终身教授Omeed Selbe进行省实AP专场线上讲座! 


然而,我们与Omeed Selbe教授的缘分可远不止于此。共有5名省实AP学子获南加州大学(2020 U.S. News 综合大学排名 22)录取!看来,优秀的人作出的选择也颇为相似。


Omeed Selbe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哈佛大学获得MBA学位。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教授、商业顾问。


●曾任21世纪福克斯(美国加州洛杉矶)子公司研究分析总监。


●曾参与多家数字医疗创业公司的创立和运营,职业生涯丰富。


Omeed Selbe教授将结合自己在CIS的课题、以往案例,对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的发展情况及趋势进行分析;对该专业在美国顶尖名校的申请趋势进行解读。


注:CIS科研项目是由 Torhea Education Group 在2012年创办的中国首个青少年科研项目,也是目前中国科研项目中唯一受到美国高校广泛高度认可的学术项目。


如果你对如何申请美国顶级商学院,商科毕业如何发掘自身特点找到理想工作,以及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有迷惑。那么,这是一个“拨开迷雾见月明”的好机会。


同时,此次讲座中设有问答环节,学生将有机会直接对话Omeed Selbe教授







讲座安排


主讲人:南加州大学 Omeed Selbe教授


主题:走进有趣的“商业王朝”—商业分析在实践中运用


时间: 3月14日(周六) 10:00 上午


地点:线上直播间


其他:配有中文翻译


参与方式:

在校生向各自班主任报名,获取直播间链接。



如果您还没加入省实AP的大家庭,却对讲座十分感兴趣,可拨打电话:400-900-8516预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