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传、中戏、北影……徐州这所艺术高中为追求艺术梦想的孩子打开大门

2020-07-30

关注




徐州华顿艺术高中简介: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与北京星影国际艺术学院联合创办的艺术高中是集普通高中与艺术培养为一体,以艺术特长班的形式培养艺术人才,专为目标为知名艺术院校的学生制定的高端精品课程的全日制高中。学部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为目标,力求将每一位学生培养成具有深厚文化底蕴、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视野的综合型艺术人才。为国际国内各类高等艺术院校及综合性大学输送优秀生源。






我们的优势:

1. 全面化:学部有全学科的文化课老师,在保障学生文化课学习的同时,提供全面的艺术专业课程。真正做到“双管齐下”,文化专业双保险的模式,最终帮助有艺术梦想和有意愿通过学习艺术专业实现大学梦想的学子们进入理想的大学。

2. 国际化:鉴于我校的国际化特色,学生在择校时,既可以选择国内的艺术院校,也可以申报国外的艺术以及与艺术相关的综合性大学。



星影国际影视艺术学院 

点燃明日之星



星影国际影视艺术学院,坐落于北京文化艺术产业园区--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是教育板块的运营方。教学教师均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和知名艺术院校,拥有丰富的艺考经验,专为目标为此类艺术院校的学生量身定制高端精品课程,塑造适合考试需求的成品,并为学生定制艺考计划、设计专业方向。学校办学多年,毕业学员考取全国多所传媒艺术类院校,多名学生被北电、中戏、中传等知名艺术名校影视表演、影视编导、播音主持、影视摄影等专业录取。学院结合公司自投影视项目,让学员得到更充分的锻炼,快速进入影视核心圈层,学院有大小摄影棚、综艺棚10座,并与行业内近百家影视行业相关公司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为影视行业培训提供优秀人才。



















师资配备

1、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艺术高校的教授、老师

2、各大演出剧团的创作骨干

3、影视传媒行业的青年才俊

4、 明星大咖




成绩展示:


- END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