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大培文国际课堂喊你来上课了!暑期线上课堂已开课,快乐又好学!

2020-08-18

关注

北大培文国际课堂喊你来上课了!暑期线上课堂已开课,快乐又好学!

The summer online courses at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Center of Peiwen School of Peking University



August

      8月伊始,为帮助已入学学生快速过渡,适应即将到来的全英课堂;同时,加强师生关系,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们精心制作了暑期线上课程,于每早8点在师生群中与大家见面。课程学科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英语、数学、生物、化学和物理,同学们从视频学习中不但巩固学科知识,更能开始锻炼用英文思考问题的能力。



努力才会获得成功

Hard work leads to success

01

   虽然暑假期间,国际交流中心的学生们已有自己的一些假期安排;但是,每天的线上课程后,仍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每位老师布置的作业,展现出认真的学习态度。


化学作业:

Chemistry

ken作业


生物作业:

Biology


物理作业:

Physics

Lisa作业

Amy作业

教师的耐心反馈

Feedback from teachers

02

   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过程。老师们倾囊相授的不仅仅是教书,更是育人。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们在每次课程之后尽心为学生解惑,引导学生们用英语理解、回答问题。

家长的肯定

   Warm approval from parents 

03

   家长们对于教师团队的责任心及辛勤付出给予极大认可。










家校合作

     Collaboration between parents and school 


04

问卷评分:

    家长和老师是构成学生教育天平最重要的两端,所以两者之间的互相理解直接影响着学生教育的素质和水平。好学生的成绩有一半是来自家长的教育,好老师的成绩也有一半是来自家长的理解和肯定。家长的肯定是对教育事业和教师工作最大的推动力。


在教育的道路上,老师和家长的相遇,

能够碰撞出最大的教育火花。


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步履不停。



优质师资    精品课堂



Qualified Teacher   Elite Course

北大培文国际教育有强有力的师资优势,有着丰富的海外留学经历和国际教育、管理经验。教学高标准,高要求,高师生比,让学生体验双语沉浸式课堂,接受双文凭的英美式精英教育,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未来人。


网上报名已全面展开

现在,北大培文国际教育招生网上报名已全面展开,G9学位基本满足,欢迎G10优秀学子前来抢占所剩学位。机会只会留给会做选择的人。你在迟疑中,别人已经踏上了去牛剑的路。







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是由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于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的“十二年一贯制” 全寄宿制学校。学校致力于打造生机盎然、温馨优美一流生态的校园环境,着力将学校环境文化体系建造成全国样板。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迅速发展,小学和初中学位难求国际交流中心于今年创立,为更多学子提供接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


图书室


实验室

END



文稿|编辑丨吴瑞文 

审核丨徐金亮




学校地址

大亚湾西区龙山八路八号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

8 Longshan 8th Road . Dayawan  District , Huizhou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惠州大亚湾区博雅培文实验学校ICC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1-14万/学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